作者wasioli (wawawa)
看板NBALive
標題[季賽] 籃網 (71) vs 爵士 (67)
時間Tue Jun 24 14:40:09 2008
勝方:
敗方: 鞋影大
比數:
備註: MVP 鞋影大同學的鍵盤 |o|
話說 一看到陣容 就知道它是娘砲部隊 OKUR + BOOZER
還有最MAN的納許
納許 這場帥氣拿下 41分 不過
籃網的 T那個妹 也不惶多讓 手感不錯 拿下35分
加上 爵士的攔下 真的娘 好厲害 比王娘甫還娘
但其實重點是 爵士的外縣 除了納許之外 沒有人投的進!!!!
聽說是因為用她朋友鍵盤玩的關係... = ="
因此 籃網僥倖 拿到本季........第三勝...
感謝協影大陪打 = =
MVP 一定是他快砸掉的鍵盤....
其實我佛心來的~ 想增加戰績的就來找我打
但別用雞巴招 要跟協影大一樣清流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77.128.37
1F:推 evilshadow04:我不是清流 只是鍵盤用不順而已 XD 06/24 14:41
2F:→ wasioli:哈哈! 你只是沒有主場優勢 草人都變過人 XDXD 06/24 14:44
3F:推 HeavyBlue:那我呢?應該還好吧xd 06/24 14:51
4F:→ wasioli:全聯盟 沒有比我清流的啦! 雖然我用TMAC打後衛XD 06/24 14:53
5F:推 HeavyBlue:那我應該比你清流 ccc 我還放Brooks跟Udrih讓你吃XD 06/24 15:01
6F:→ wasioli:我愛你~ 我也只玩TMAC一隻呀....他不得分 我就失去樂趣了 06/24 15:05
7F:→ kobe56:我是轉轉 算清流嗎 QQ 06/24 15:06
8F:→ wasioli:你不會用CP3 不是清流 哼哼 ~"~ 06/24 15:07
9F:推 kobe56:哭哭...cp3真的不會用耶..真頭痛= =' 06/24 15:47
10F:推 qqpreston:我這是自幹Nash專用鍵盤 科科 06/24 15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