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sioli (wawawa)
看板NBALive
标题[季赛] 篮网 (71) vs 爵士 (67)
时间Tue Jun 24 14:40:09 2008
胜方:
败方: 鞋影大
比数:
备注: MVP 鞋影大同学的键盘 |o|
话说 一看到阵容 就知道它是娘炮部队 OKUR + BOOZER
还有最MAN的纳许
纳许 这场帅气拿下 41分 不过
篮网的 T那个妹 也不惶多让 手感不错 拿下35分
加上 爵士的拦下 真的娘 好厉害 比王娘甫还娘
但其实重点是 爵士的外县 除了纳许之外 没有人投的进!!!!
听说是因为用她朋友键盘玩的关系... = ="
因此 篮网侥幸 拿到本季........第三胜...
感谢协影大陪打 = =
MVP 一定是他快砸掉的键盘....
其实我佛心来的~ 想增加战绩的就来找我打
但别用鸡巴招 要跟协影大一样清流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77.128.37
1F:推 evilshadow04:我不是清流 只是键盘用不顺而已 XD 06/24 14:41
2F:→ wasioli:哈哈! 你只是没有主场优势 草人都变过人 XDXD 06/24 14:44
3F:推 HeavyBlue:那我呢?应该还好吧xd 06/24 14:51
4F:→ wasioli:全联盟 没有比我清流的啦! 虽然我用TMAC打後卫XD 06/24 14:53
5F:推 HeavyBlue:那我应该比你清流 ccc 我还放Brooks跟Udrih让你吃XD 06/24 15:01
6F:→ wasioli:我爱你~ 我也只玩TMAC一只呀....他不得分 我就失去乐趣了 06/24 15:05
7F:→ kobe56:我是转转 算清流吗 QQ 06/24 15:06
8F:→ wasioli:你不会用CP3 不是清流 哼哼 ~"~ 06/24 15:07
9F:推 kobe56:哭哭...cp3真的不会用耶..真头痛= =' 06/24 15:47
10F:推 qqpreston:我这是自干Nash专用键盘 科科 06/24 15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