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oyoyo123 (Gelatine)
看板NBAJerseys
標題[情報]2015'16 聖誕節球衣
時間Sat Oct 31 00:11:48 2015
來源:
http://goo.gl/6ENVmj
http://i.imgur.com/xKi74PH.jpg
http://i.imgur.com/ylRZENT.jpg
http://i.imgur.com/mb3mVIc.jpg
心得:個人覺得今年的還不錯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30.2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46221511.A.CC8.html
※ 編輯: zooyoyo123 (123.192.30.251), 10/31/2015 00:12:49
※ 編輯: zooyoyo123 (123.192.30.251), 10/31/2015 00:13:28
2F:推 maydayholic: 五年來的聖誕球衣第一次想買XD 10/31 00:51
3F:推 spaee: 哇! 好看耶! 但Rose旁邊怎麼順便擺了鞋子... 10/31 01:04
4F:→ chieher: 勇士的好美 10/31 01:28
5F:推 Aceyalone: 可以不要在出V領和Y字領了嗎....... Orz 10/31 01:55
6F:→ Aceyalone: 還是只有我這死老頭只接受圓領 囧......... 10/31 01:56
7F:推 criminal: 很好看!!! 10/31 12:44
8F:推 edward775201: 臺灣會有嗎? 10/31 13:19
9F:推 madpan: 台灣好像十一月上 10/31 13:24
10F:推 wang4320: 怎麼有可口可樂的感覺 10/31 14:47
11F:推 henry12: 近年最佳+1 10/31 14:53
12F:推 TD1108: 嗯,跟以往比好了一點。 10/31 16:45
13F:推 supreme314: 這個在哪買啊 11/01 09:16
14F:推 minipink: 如果臺灣有上市,希望大家通報一下啊 11/01 14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