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oyoyo123 (Gelatine)
看板NBAJerseys
标题[情报]2015'16 圣诞节球衣
时间Sat Oct 31 00:11:48 2015
来源:
http://goo.gl/6ENVmj
http://i.imgur.com/xKi74PH.jpg
http://i.imgur.com/ylRZENT.jpg
http://i.imgur.com/mb3mVIc.jpg
心得:个人觉得今年的还不错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2.30.25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46221511.A.CC8.html
※ 编辑: zooyoyo123 (123.192.30.251), 10/31/2015 00:12:49
※ 编辑: zooyoyo123 (123.192.30.251), 10/31/2015 00:13:28
2F:推 maydayholic: 五年来的圣诞球衣第一次想买XD 10/31 00:51
3F:推 spaee: 哇! 好看耶! 但Rose旁边怎麽顺便摆了鞋子... 10/31 01:04
4F:→ chieher: 勇士的好美 10/31 01:28
5F:推 Aceyalone: 可以不要在出V领和Y字领了吗....... Orz 10/31 01:55
6F:→ Aceyalone: 还是只有我这死老头只接受圆领 囧......... 10/31 01:56
7F:推 criminal: 很好看!!! 10/31 12:44
8F:推 edward775201: 台湾会有吗? 10/31 13:19
9F:推 madpan: 台湾好像十一月上 10/31 13:24
10F:推 wang4320: 怎麽有可口可乐的感觉 10/31 14:47
11F:推 henry12: 近年最佳+1 10/31 14:53
12F:推 TD1108: 嗯,跟以往比好了一点。 10/31 16:45
13F:推 supreme314: 这个在哪买啊 11/01 09:16
14F:推 minipink: 如果台湾有上市,希望大家通报一下啊 11/01 14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