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o01187 (kao01187)
看板NBAJerseys
標題[閒聊] 球衣尺寸問題
時間Tue Sep 29 15:39:48 2015
http://i.imgur.com/K8QLwQZ.jpg
各位好 小弟今天收了一件Lebron轉隊前的騎士球衣
結果一樣是S號 硬是比現在同size的球衣大上許多
尤其腋下一大片完全垮下來
想請問各位是以前的球衣尺寸比較大嗎?
還有想請問球衣的話腋下部分能改嗎?
麻煩各位解答 感恩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30.13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43512390.A.7F3.html
1F:推 rock8686: 新款是熱轉印 版型較小 舊款洞洞款較大 09/29 16:53
2F:推 kdkykrk: 腋下能改~請洽永和黃師傅! 09/29 17:17
3F:→ madpan: 海藍這件偏大版型也怪 09/30 01:44
4F:推 AAApower: 我也不喜歡腋下太開的球衣.沒內搭的話會看到X頭. 10/01 00:01
5F:→ AAApower: 除非你身材很厚實.胸肌很大. 10/01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