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o01187 (kao01187)
看板NBAJerseys
标题[闲聊] 球衣尺寸问题
时间Tue Sep 29 15:39:48 2015
http://i.imgur.com/K8QLwQZ.jpg
各位好 小弟今天收了一件Lebron转队前的骑士球衣
结果一样是S号 硬是比现在同size的球衣大上许多
尤其腋下一大片完全垮下来
想请问各位是以前的球衣尺寸比较大吗?
还有想请问球衣的话腋下部分能改吗?
麻烦各位解答 感恩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7.130.13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43512390.A.7F3.html
1F:推 rock8686: 新款是热转印 版型较小 旧款洞洞款较大 09/29 16:53
2F:推 kdkykrk: 腋下能改~请洽永和黄师傅! 09/29 17:17
3F:→ madpan: 海蓝这件偏大版型也怪 09/30 01:44
4F:推 AAApower: 我也不喜欢腋下太开的球衣.没内搭的话会看到X头. 10/01 00:01
5F:→ AAApower: 除非你身材很厚实.胸肌很大. 10/01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