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cepapa (萊斯先生)
看板NBAJerseys
標題[閒聊] 關於INT SWINGMAN JR球衣
時間Mon Sep 14 00:46:28 2015
今天在ADIDAS OUTLET買了件SWINGMAN等級M號的球衣
價錢吊牌上是寫INT SWINGMAN JR
買回來發現跟自己幾年前買的同樣SWINGMAN M號球衣尺碼小了不少
就開始上網估狗了一下尺寸表
後來研究了一下
發現今天新買這件球衣
左下角的名牌部分
竟然沒有尺寸S、M、L...之類的SIZE標誌
上網爬文也沒看發現有人介紹這種方式的名牌
想說是青年版球衣但看了一下青年版也是會標誌出SIZE
有沒有前輩可以幫我說明一下呢
補圖
很久以前買的M號
http://imgur.com/GcWSrhK
新買的M號
http://imgur.com/ThyypBM
尺寸對比
http://imgur.com/spz2rmK
標籤
http://imgur.com/8SnKDn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9.68.16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42162791.A.2D7.html
1F:→ an5607: 阿不就新款球衣09/14 01:10
新款是指圖案類似燙印上去的球衣嗎
我買的是繡上去的
Anyway可是我看圖片新款的球衣下標部分也會寫SIZE耶
2F:→ erotica: 你的google是不是有設定只能搜尋2013年以前的文章啊09/14 02:01
確實是以2013年的文章為主
但也有爬到一些13年以後的文
也是沒看到跟我同樣的下標
小弟球衣新手
還請大大指教
3F:→ larry820709: 熱轉印的會小一點 台版沒有尺寸標2個版本了吧09/14 02:42
我買的不是熱轉印的喔
※ 編輯: ricepapa (114.34.199.118), 09/14/2015 08:49:37
4F:推 whatacatch: 幾年前是洞洞款吧 後來的sw版型改蠻多的09/14 08:50
5F:推 wennie214: 台版電繡後來就沒有尺寸標,有尺寸標的是美版的09/14 11:00
6F:→ wennie214: 會比較小應該是衣服本身版型比較小09/14 11:01
7F:推 pr98293: r30電繡在熱轉印出來之前 其實版型就有改短過一次了 有就09/14 11:47
8F:→ pr98293: 是一般說的新剪裁09/14 11:47
9F:推 madpan: 給個圖吧09/14 14:31
OK~人在外面
回家後補圖
也感謝樓上幾位大大回復喔
※ 編輯: ricepapa (114.34.199.118), 09/14/2015 14:49:43
※ 編輯: ricepapa (118.169.66.232), 09/14/2015 20:23:22
10F:推 whatacatch: pp這件是新版型09/15 10:20
11F:推 YoYoManStars: R30電繡有改窄過(如:綽號系列,此款是熱轉跟電繡過09/15 14:23
12F:→ YoYoManStars: 渡,寬熱轉,長R30短一點)09/15 14:23
13F:→ YoYoManStars: ,然後也有跟熱轉版型一樣的R30(如:金蔥系列,幾乎09/15 14:23
14F:→ YoYoManStars: 版型跟熱轉一樣),然後今年熱轉版型跟NIKE某代的版09/15 14:23
15F:→ YoYoManStars: 型幾乎一樣,所以版型改來改去,建議還是先知道長寬09/15 14:23
16F:→ YoYoManStars: 最好09/15 14:23
了解~
感謝YoYo大詳細說明
※ 編輯: ricepapa (111.83.141.173), 09/16/2015 15:3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