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cepapa (莱斯先生)
看板NBAJerseys
标题[闲聊] 关於INT SWINGMAN JR球衣
时间Mon Sep 14 00:46:28 2015
今天在ADIDAS OUTLET买了件SWINGMAN等级M号的球衣
价钱吊牌上是写INT SWINGMAN JR
买回来发现跟自己几年前买的同样SWINGMAN M号球衣尺码小了不少
就开始上网估狗了一下尺寸表
後来研究了一下
发现今天新买这件球衣
左下角的名牌部分
竟然没有尺寸S、M、L...之类的SIZE标志
上网爬文也没看发现有人介绍这种方式的名牌
想说是青年版球衣但看了一下青年版也是会标志出SIZE
有没有前辈可以帮我说明一下呢
补图
很久以前买的M号
http://imgur.com/GcWSrhK
新买的M号
http://imgur.com/ThyypBM
尺寸对比
http://imgur.com/spz2rmK
标签
http://imgur.com/8SnKDn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9.68.16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42162791.A.2D7.html
1F:→ an5607: 阿不就新款球衣09/14 01:10
新款是指图案类似烫印上去的球衣吗
我买的是绣上去的
Anyway可是我看图片新款的球衣下标部分也会写SIZE耶
2F:→ erotica: 你的google是不是有设定只能搜寻2013年以前的文章啊09/14 02:01
确实是以2013年的文章为主
但也有爬到一些13年以後的文
也是没看到跟我同样的下标
小弟球衣新手
还请大大指教
3F:→ larry820709: 热转印的会小一点 台版没有尺寸标2个版本了吧09/14 02:42
我买的不是热转印的喔
※ 编辑: ricepapa (114.34.199.118), 09/14/2015 08:49:37
4F:推 whatacatch: 几年前是洞洞款吧 後来的sw版型改蛮多的09/14 08:50
5F:推 wennie214: 台版电绣後来就没有尺寸标,有尺寸标的是美版的09/14 11:00
6F:→ wennie214: 会比较小应该是衣服本身版型比较小09/14 11:01
7F:推 pr98293: r30电绣在热转印出来之前 其实版型就有改短过一次了 有就09/14 11:47
8F:→ pr98293: 是一般说的新剪裁09/14 11:47
9F:推 madpan: 给个图吧09/14 14:31
OK~人在外面
回家後补图
也感谢楼上几位大大回复喔
※ 编辑: ricepapa (114.34.199.118), 09/14/2015 14:49:43
※ 编辑: ricepapa (118.169.66.232), 09/14/2015 20:23:22
10F:推 whatacatch: pp这件是新版型09/15 10:20
11F:推 YoYoManStars: R30电绣有改窄过(如:绰号系列,此款是热转跟电绣过09/15 14:23
12F:→ YoYoManStars: 渡,宽热转,长R30短一点)09/15 14:23
13F:→ YoYoManStars: ,然後也有跟热转版型一样的R30(如:金葱系列,几乎09/15 14:23
14F:→ YoYoManStars: 版型跟热转一样),然後今年热转版型跟NIKE某代的版09/15 14:23
15F:→ YoYoManStars: 型几乎一样,所以版型改来改去,建议还是先知道长宽09/15 14:23
16F:→ YoYoManStars: 最好09/15 14:23
了解~
感谢YoYo大详细说明
※ 编辑: ricepapa (111.83.141.173), 09/16/2015 15:3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