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adio (naadio)
看板NBAJerseys
標題173/55球衣尺寸選擇
時間Wed Aug 5 16:13:24 2015
如題
小弟我最近想買一件青年版的Rose球衣,
不知道要買YL 還是 YXL
或是成人S
目前是考慮YXL
不知道穿起來會到哪裡
請各位大大解惑
謝謝大大們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229.10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8762406.A.D26.html
1F:推 pr98293: 建議yxl 我170/55穿 後擺蓋住整個屁股 08/05 16:20
2F:→ MK12: 現在不是 XS XXS嗎? 08/05 16:36
3F:→ lover: Yxl字體比較小 08/05 16:52
4F:推 GODLP: S 不想穿比較好脫手 價格也比較好 08/05 17:56
5F:推 fix927: 建議美版yxl 08/05 19:36
6F:推 blue1208370: S 新版長度有變短 不過還是門市試穿比較準 08/06 10:16
7F:推 oopx: 我173/56穿xs 08/06 10:45
8F:→ stacy611026: 穿S 不喜歡青年版的小板字體 08/07 1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