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adio (naadio)
看板NBAJerseys
标题173/55球衣尺寸选择
时间Wed Aug 5 16:13:24 2015
如题
小弟我最近想买一件青年版的Rose球衣,
不知道要买YL 还是 YXL
或是成人S
目前是考虑YXL
不知道穿起来会到哪里
请各位大大解惑
谢谢大大们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2.229.10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8762406.A.D26.html
1F:推 pr98293: 建议yxl 我170/55穿 後摆盖住整个屁股 08/05 16:20
2F:→ MK12: 现在不是 XS XXS吗? 08/05 16:36
3F:→ lover: Yxl字体比较小 08/05 16:52
4F:推 GODLP: S 不想穿比较好脱手 价格也比较好 08/05 17:56
5F:推 fix927: 建议美版yxl 08/05 19:36
6F:推 blue1208370: S 新版长度有变短 不过还是门市试穿比较准 08/06 10:16
7F:推 oopx: 我173/56穿xs 08/06 10:45
8F:→ stacy611026: 穿S 不喜欢青年版的小板字体 08/07 1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