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my210959 (藍天哥)
看板NBAJerseys
標題想請教nba store t shirt 尺寸
時間Mon Aug 3 23:32:10 2015
小弟最近想買nba store 上的幾件 t shirt
我是170/69 台灣衣服大約都落在m左右
習慣穿剛好的大小,想請教這樣需購買多大?
先謝謝各位了
http://i.imgur.com/iGxeL68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11.17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8615932.A.CCF.html
1F:推 akuei26: 我174/72穿s合身 肩線ok但胸圍稍小不好穿脫08/04 00:52
2F:→ tommy210959: a大您的意思是較為緊身的意思嗎?感謝熱心回覆!08/04 00:57
※ 編輯: tommy210959 (114.34.11.173), 08/04/2015 01:00:20
3F:推 akuei26: fit 08/04 07:37
4F:推 kenshin0314: 我178/82穿M 很合身 08/04 09:07
5F:→ kenshin0314: 所以我猜你應該要穿S 08/04 09:08
6F:→ tommy210959: K大想請教網站上好像沒有看到各尺寸的衣長,因為我 08/04 11:42
7F:→ tommy210959: 怕會太長 ,您能大概提供一下m的衣長嗎?謝謝您 08/04 11:42
8F:推 kenshin0314: M號差不多72cm,S號我猜大概70cm 08/04 13:51
9F:推 buzzer: 70公斤穿S大概是貼者著 08/04 15:49
10F:推 lunsanity: 175/65穿M覺得大了一點點,應該還是要穿S>< 08/04 20:58
11F:推 buzzer: 正解應該是YXL 更便宜 只是圖案比例會小一點 08/04 21:34
12F:推 zxc10969: M號 唯一解 08/05 00:50
13F:→ tommy210959: 感謝以上熱心的朋友提供資訊,目前研究了一下可能yxl 08/05 00:52
14F:→ tommy210959: 會比較適合我,因為小弟上半身比較短一點XD 08/05 00:52
15F:推 HiltonCool: 可以請問k大M號的衣寬是幾公分嗎? 08/05 01:55
16F:推 kenshin0314: 51左右 08/05 02:24
17F:→ clse0215: 我身高體重都跟你一樣我試穿S號喔 給妳當參考 08/05 10:50
18F:→ tommy210959: 請教c大穿起來是剛好嗎?謝謝 08/05 13:09
19F:推 HiltonCool: 感謝k大!另外可以請教c大S號的衣寬是幾公分嗎?謝謝 08/05 16:32
20F:推 Light0419: S號 08/08 21:15
21F:→ Light0419: 或XS 08/08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