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my210959 (蓝天哥)
看板NBAJerseys
标题想请教nba store t shirt 尺寸
时间Mon Aug 3 23:32:10 2015
小弟最近想买nba store 上的几件 t shirt
我是170/69 台湾衣服大约都落在m左右
习惯穿刚好的大小,想请教这样需购买多大?
先谢谢各位了
http://i.imgur.com/iGxeL68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4.11.17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8615932.A.CCF.html
1F:推 akuei26: 我174/72穿s合身 肩线ok但胸围稍小不好穿脱08/04 00:52
2F:→ tommy210959: a大您的意思是较为紧身的意思吗?感谢热心回覆!08/04 00:57
※ 编辑: tommy210959 (114.34.11.173), 08/04/2015 01:00:20
3F:推 akuei26: fit 08/04 07:37
4F:推 kenshin0314: 我178/82穿M 很合身 08/04 09:07
5F:→ kenshin0314: 所以我猜你应该要穿S 08/04 09:08
6F:→ tommy210959: K大想请教网站上好像没有看到各尺寸的衣长,因为我 08/04 11:42
7F:→ tommy210959: 怕会太长 ,您能大概提供一下m的衣长吗?谢谢您 08/04 11:42
8F:推 kenshin0314: M号差不多72cm,S号我猜大概70cm 08/04 13:51
9F:推 buzzer: 70公斤穿S大概是贴者着 08/04 15:49
10F:推 lunsanity: 175/65穿M觉得大了一点点,应该还是要穿S>< 08/04 20:58
11F:推 buzzer: 正解应该是YXL 更便宜 只是图案比例会小一点 08/04 21:34
12F:推 zxc10969: M号 唯一解 08/05 00:50
13F:→ tommy210959: 感谢以上热心的朋友提供资讯,目前研究了一下可能yxl 08/05 00:52
14F:→ tommy210959: 会比较适合我,因为小弟上半身比较短一点XD 08/05 00:52
15F:推 HiltonCool: 可以请问k大M号的衣宽是几公分吗? 08/05 01:55
16F:推 kenshin0314: 51左右 08/05 02:24
17F:→ clse0215: 我身高体重都跟你一样我试穿S号喔 给你当参考 08/05 10:50
18F:→ tommy210959: 请教c大穿起来是刚好吗?谢谢 08/05 13:09
19F:推 HiltonCool: 感谢k大!另外可以请教c大S号的衣宽是几公分吗?谢谢 08/05 16:32
20F:推 Light0419: S号 08/08 21:15
21F:→ Light0419: 或XS 08/08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