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nny60604 (messi1010)
看板NBAJerseys
標題[詢問] 女生155要穿多大?
時間Mon Aug 3 22:19:40 2015
想跟朋友合資送一位女生球衣,在社團有看到一件 YL 跟 一件 YM,目前考慮這兩件
女生還蠻瘦的,身材155 4X,這樣的話該買YL還是YM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3.196.211.10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8611583.A.E52.html
1F:推 wadekao: 應該是YL 08/03 22:22
2F:推 kenshin0314: 合身YM 當裙子YL 08/03 22:50
3F:推 s90523: YM 我165穿YL都有點微長了 08/04 00:38
4F:推 mabo45: 我153 47 我穿YL,我覺得球衣就是要穿長版一點,剛好可以 08/04 06:39
5F:→ mabo45: 遮住牛仔短褲得長度,小性感,YM很像在穿普通衣服... 08/04 06:39
6F:→ aakei: 155/46,YM是合身的,但沒YL寬鬆順眼好看,不習慣也可微改 08/04 17:14
7F:→ niceyou: 4x是40還是49差很多.. 08/07 1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