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nny60604 (messi1010)
看板NBAJerseys
标题[询问] 女生155要穿多大?
时间Mon Aug 3 22:19:40 2015
想跟朋友合资送一位女生球衣,在社团有看到一件 YL 跟 一件 YM,目前考虑这两件
女生还蛮瘦的,身材155 4X,这样的话该买YL还是YM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3.196.211.10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8611583.A.E52.html
1F:推 wadekao: 应该是YL 08/03 22:22
2F:推 kenshin0314: 合身YM 当裙子YL 08/03 22:50
3F:推 s90523: YM 我165穿YL都有点微长了 08/04 00:38
4F:推 mabo45: 我153 47 我穿YL,我觉得球衣就是要穿长版一点,刚好可以 08/04 06:39
5F:→ mabo45: 遮住牛仔短裤得长度,小性感,YM很像在穿普通衣服... 08/04 06:39
6F:→ aakei: 155/46,YM是合身的,但没YL宽松顺眼好看,不习惯也可微改 08/04 17:14
7F:→ niceyou: 4x是40还是49差很多.. 08/07 1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