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any (文字工作者)
看板NBAJerseys
標題[問題]關於女生球衣size
時間Thu Jul 30 15:10:50 2015
近來想幫全家福買個家庭衣,
男生的size好處理,嬰兒的也沒有問題,
但在女生的部分就產生了疑惑:
本來是想幫老婆買件女版球衣 老婆身材大約156/46
爬文的結果,大約是推薦YM、YL(蓋到屁股)或是xxs,
但在nba store官網上的女版球衣,size 選項只有從S到XXL,
想請問如果想要購買XXS的球衣,要如何圈選?
還是NBA STORE現在沒有出xxs的,直接買YL就對了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53.19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8240254.A.0C0.html
1F:推 wang4320: 官網女版是有腰身的,是燙印(?)一般推薦的YM,YL是青年版 07/30 15:23
2F:→ wang4320: 看了尺寸表,女版比較細長。YM,XXS比較寬,要合身就會短 07/30 15:40
3F:推 mollymo: 我161/47,我穿xxs的 07/30 16:52
4F:→ mollymo: 補一下,不過我在adidas買的 07/30 16:54
5F:推 derek20tb: 借問ㄧ下,如果到adidas試穿XXS還是有點長,可以買青年 07/31 11:14
6F:→ derek20tb: 版的什麼sz呢? 07/31 11:14
7F:推 kenshin0314: ym 07/31 11:44
8F:→ aakei: 老婆155/45,KOBE買YM合身但肩膀處不順,又買YL才順眼 07/31 14:13
9F:推 derek20tb: 謝謝大大建議 07/31 22:03
10F:→ cheany: 謝謝各位的建議喔!!!! 08/02 03:50
12F:→ kenshin0314: 他覺得肩膀太窄衣長太短 所以我想160/50以下應該都YM 08/03 00:51
13F:→ kenshin0314: 想當裙子就YL 看穿衣風格囉 08/03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