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any (文字工作者)
看板NBAJerseys
标题[问题]关於女生球衣size
时间Thu Jul 30 15:10:50 2015
近来想帮全家福买个家庭衣,
男生的size好处理,婴儿的也没有问题,
但在女生的部分就产生了疑惑:
本来是想帮老婆买件女版球衣 老婆身材大约156/46
爬文的结果,大约是推荐YM、YL(盖到屁股)或是xxs,
但在nba store官网上的女版球衣,size 选项只有从S到XXL,
想请问如果想要购买XXS的球衣,要如何圈选?
还是NBA STORE现在没有出xxs的,直接买YL就对了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8.53.19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8240254.A.0C0.html
1F:推 wang4320: 官网女版是有腰身的,是烫印(?)一般推荐的YM,YL是青年版 07/30 15:23
2F:→ wang4320: 看了尺寸表,女版比较细长。YM,XXS比较宽,要合身就会短 07/30 15:40
3F:推 mollymo: 我161/47,我穿xxs的 07/30 16:52
4F:→ mollymo: 补一下,不过我在adidas买的 07/30 16:54
5F:推 derek20tb: 借问ㄧ下,如果到adidas试穿XXS还是有点长,可以买青年 07/31 11:14
6F:→ derek20tb: 版的什麽sz呢? 07/31 11:14
7F:推 kenshin0314: ym 07/31 11:44
8F:→ aakei: 老婆155/45,KOBE买YM合身但肩膀处不顺,又买YL才顺眼 07/31 14:13
9F:推 derek20tb: 谢谢大大建议 07/31 22:03
10F:→ cheany: 谢谢各位的建议喔!!!! 08/02 03:50
12F:→ kenshin0314: 他觉得肩膀太窄衣长太短 所以我想160/50以下应该都YM 08/03 00:51
13F:→ kenshin0314: 想当裙子就YL 看穿衣风格罗 08/03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