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peter (QQ)
看板NBAJerseys
標題[閒聊] 球衣尺寸問題
時間Wed Jul 29 22:52:27 2015
剛剛看到n大有團購團很想跟
但是尺寸問題一直抓不好
台版a是穿M 寬鬆
美版要拿那個尺寸比較適合
台版和美版的尺寸是一樣的嗎?
173/72 YXL還是S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74.62.10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8181550.A.063.html
1F:推 bigmagao: S比YXL稍大吧 但沒差很多 我169/68 穿S剛好 長度也可接 07/29 23:35
2F:→ bigmagao: 受 07/29 23:36
3F:推 kenshin0314: 我的台版S跟美版S幾乎一樣大(熱轉印) 07/30 10:19
4F:→ pr98293: 熱轉印之後2個尺寸幾乎一樣大 yxl還比s寬一點 07/30 13:06
5F:推 op29250689: 想問+1 178/64 適合美版的什麼尺寸? 07/30 22:53
6F:→ derek20tb: 借問ㄧ下,如果到adidas試穿XXS還是有點長,可以買青年 07/31 11:14
7F:→ derek20tb: 版的什麼sz呢? 07/31 11:14
8F:推 kenshin0314: 178/64可以穿S 07/31 11:57
9F:推 pr98293: xxs太長可以買 ym或 ys 07/31 12:26
10F:→ Gitai: XXS有點長,可買YL或YM,但YM一定要有length+2否則太短 08/01 23:24
11F:→ Gitai: YL較XXS寬且短;YM寬約同XXS、但長度短了3、5吋. 08/01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