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peter (QQ)
看板NBAJerseys
标题[闲聊] 球衣尺寸问题
时间Wed Jul 29 22:52:27 2015
刚刚看到n大有团购团很想跟
但是尺寸问题一直抓不好
台版a是穿M 宽松
美版要拿那个尺寸比较适合
台版和美版的尺寸是一样的吗?
173/72 YXL还是S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1.74.62.10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8181550.A.063.html
1F:推 bigmagao: S比YXL稍大吧 但没差很多 我169/68 穿S刚好 长度也可接 07/29 23:35
2F:→ bigmagao: 受 07/29 23:36
3F:推 kenshin0314: 我的台版S跟美版S几乎一样大(热转印) 07/30 10:19
4F:→ pr98293: 热转印之後2个尺寸几乎一样大 yxl还比s宽一点 07/30 13:06
5F:推 op29250689: 想问+1 178/64 适合美版的什麽尺寸? 07/30 22:53
6F:→ derek20tb: 借问ㄧ下,如果到adidas试穿XXS还是有点长,可以买青年 07/31 11:14
7F:→ derek20tb: 版的什麽sz呢? 07/31 11:14
8F:推 kenshin0314: 178/64可以穿S 07/31 11:57
9F:推 pr98293: xxs太长可以买 ym或 ys 07/31 12:26
10F:→ Gitai: XXS有点长,可买YL或YM,但YM一定要有length+2否则太短 08/01 23:24
11F:→ Gitai: YL较XXS宽且短;YM宽约同XXS、但长度短了3、5寸. 08/01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