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isky520 (走向孤單的明天)
看板NBAJerseys
標題[閒聊] 洗滌球衣的二三事
時間Sun Jul 12 22:34:07 2015
大家晚安
小弟最近剛入坑,買球衣的原則是挑選喜歡的外觀
收藏價值其實從不考量((一件草寫藍的價位我真的無法入手= =
所以目前手上幾件都是普遍的熱轉印SW
話雖如此,但還是希望盡量保持好一點~~
想問問大家在洗滌球衣的時候
都怎麼讓它乾呢?
小弟有爬了文,有文章提到「平放於竿子上」,是用吊的嗎?
如果有食物味道或是流較多的汗
小弟的洗法是:
把衣服放進臉盆,然後用倒入洗衣精泡一下
之後手稍微搓一下,之後臉盆倒掉後二度放入清水,在倒掉
拿起衣服後,稍微輕揉一下,直接反過來吊陰乾
不解的是..我如果不揉乾點也不脫水
反過來吊起來,長時間下來會不會鬆垮的很嚴重阿??
還是說我不該這樣吊
應該衣服對折,然後放在衣架中間的洞吊起來
這樣會比較好嗎
跪求資深鄉民解答
--
生如浮萍般卑微
愛卻蒼穹般壯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65.56.7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6711650.A.1B7.html
1F:推 mm613613: 熱轉印不用怕 直接擰乾沒關係 07/12 23:32
2F:推 xietwtw: 電繡呢? 07/13 12:35
3F:推 HelloTony: 盡量別折電繡片 07/13 15:43
4F:推 ARAYA: 熱轉印凹久了也可能有龜裂問題,電繡比較怕脫線 07/13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