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isky520 (走向孤单的明天)
看板NBAJerseys
标题[闲聊] 洗涤球衣的二三事
时间Sun Jul 12 22:34:07 2015
大家晚安
小弟最近刚入坑,买球衣的原则是挑选喜欢的外观
收藏价值其实从不考量((一件草写蓝的价位我真的无法入手= =
所以目前手上几件都是普遍的热转印SW
话虽如此,但还是希望尽量保持好一点~~
想问问大家在洗涤球衣的时候
都怎麽让它乾呢?
小弟有爬了文,有文章提到「平放於竿子上」,是用吊的吗?
如果有食物味道或是流较多的汗
小弟的洗法是:
把衣服放进脸盆,然後用倒入洗衣精泡一下
之後手稍微搓一下,之後脸盆倒掉後二度放入清水,在倒掉
拿起衣服後,稍微轻揉一下,直接反过来吊阴乾
不解的是..我如果不揉乾点也不脱水
反过来吊起来,长时间下来会不会松垮的很严重阿??
还是说我不该这样吊
应该衣服对折,然後放在衣架中间的洞吊起来
这样会比较好吗
跪求资深乡民解答
--
生如浮萍般卑微
爱却苍穹般壮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65.56.7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6711650.A.1B7.html
1F:推 mm613613: 热转印不用怕 直接拧乾没关系 07/12 23:32
2F:推 xietwtw: 电绣呢? 07/13 12:35
3F:推 HelloTony: 尽量别折电绣片 07/13 15:43
4F:推 ARAYA: 热转印凹久了也可能有龟裂问题,电绣比较怕脱线 07/13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