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Jerseys 板


LINE

把之前兩篇一起整理和加入幾件單標球衣! *****已經完成司機的全地圖 雖然今年被放了個大鳥**** 收到TI的3XL 已經很滿足 不奢求Gamer了~ PS: ****文長圖多****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當初會支持Dirk,完全都是他在NBA Live 太猛了! 就這樣從2003年慢慢支持司機到現在 但真正想要收集球衣卻是近一年來的事情 一個偉大的球員怎麼能不收藏他的球衣呢? Dirk 陪伴著我的回憶阿~ 更別提為了看2011年冠軍賽,經濟學放棄去考試導致三修阿xDD 但一切都值得的~ 新人白 MN 60改44 雖然改過但是還是很美 重點他是MIT! http://i.imgur.com/vRnicYD.jpg http://i.imgur.com/Eg0jbqF.jpg http://i.imgur.com/JHJDmgt.jpg 新人藍 MN 44 運氣很好收到正規44 也一樣是MIT! http://i.imgur.com/1gg1zAt.jpg http://i.imgur.com/lPRCUsk.jpg http://i.imgur.com/iMcC3Rc.jpg 經典主場白 AU44 低調卻不失優雅 http://i.imgur.com/b4qfBod.jpg 經典NIKE SW http://i.imgur.com/HPLoPLg.jpg http://i.imgur.com/jLdG5mT.jpg 舊客場 AU48 這時候比較特別有NIKE ADIDAS 兩個版本 但還在努力找尋44 http://i.imgur.com/R2fUGfO.jpg AU & SW http://i.imgur.com/HW2ugZT.jpg http://i.imgur.com/zu6OIDq.jpg 舒跑綠 AU 44 這時候也是REEBOK ADIDAS 兩個版本 舒跑綠真的很特別 希望能在穿上 http://i.imgur.com/UVEDKPg.jpg http://i.imgur.com/EENR4GG.jpg 客場球衣 R30 L 也就是現在所穿著的 印象沒錯好像是第一年使用就是冠軍年 http://i.imgur.com/o1XFICG.jpg 這件非常喜歡畢竟有14-15球季的冠軍標!!! http://i.imgur.com/mQYcxH1.jpg 無聊來玩PATCH~~ http://i.imgur.com/cni3GNq.jpg 第二客場 R30 M 這款類似以前的寶礦力藍和舒跑綠的概念 http://i.imgur.com/64ZQmCB.jpg AU M & SW M http://i.imgur.com/ieCpxlo.jpg 正規球衣都介紹完 來想一些特別的 寶礦力藍 這款非常喜歡!! 還在努力找尋AU等級 http://i.imgur.com/DdNEBKV.jpg 銀色球衣 只使用過一場的球衣... 有人說是個垃圾袋XDD http://i.imgur.com/YmLmnov.jpg 這就見仁見智了XD 綠色復古HWC 這件年代已久沒什麼特別印象 再請各位大大補充 http://i.imgur.com/Q52XCRs.jpg http://i.imgur.com/w8kz9gk.jpg 我收藏的ASG 球衣並不多 現在還在努力找尋 2003 ASG 算是看NBA的開頭吧~ 當然還是要收集一下 和MJ放在一起XDD http://i.imgur.com/1dhj4Yo.jpg http://i.imgur.com/UpGY14Z.jpg 再來是自己很喜歡的 2008 ASG http://i.imgur.com/si95mqv.jpg AU 44!!! 非常漂亮的金色緞面 http://i.imgur.com/W3zIrOC.jpg http://i.imgur.com/ZmkgKMX.jpg http://i.imgur.com/Z4vOw7w.jpg http://i.imgur.com/QrLh2qv.jpg 原本收藏三件 都分給朋友了=(( 綽號篇 http://i.imgur.com/iX2Nxjc.jpg http://i.imgur.com/mcHbVAi.jpg 最後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 一件新人藍 NIKE AU 44 http://i.imgur.com/llePLn4.jpg 小牛藍根本是毒藥 超喜歡~ http://i.imgur.com/V2IMhZc.jpg 2011 冠軍球衣 當然也是不能放過的收藏~ http://i.imgur.com/JT5EHQQ.jpg 上個月終於收到S NWT !! http://i.imgur.com/FI4VAYz.jpg 這件真的是2011年大家的回憶阿! 這件也是這次收藏中特別喜歡的 懷念的 KIDD DIRK JET 聽說這季JET會回小牛 而且要退休他的31號!!! http://i.imgur.com/9606yRS.jpg 藍色拉丁 LATIN NIGHT http://i.imgur.com/aLp5rRb.jpg 有穿過拉丁球衣的球隊 每年幾乎都會再次穿著 而小牛則是只有那一年而已 但這真的很好看阿!!! http://i.imgur.com/cRMEMYO.jpg http://i.imgur.com/10cCWpd.jpg 這可是我排名的前三名 綠色拉丁 LATIN NIGHT http://i.imgur.com/8RY8D7g.jpg 這件印象不深 我認為算是稀有的啦XD http://i.imgur.com/ISAIsNw.jpg 最後一件是夢寐以求的 原本想說已經無緣... 這件也是我玩球衣一年來 第一次看到這件 當然不能放過 (補充一下:印象中這件有出 DIRK,NASH,T-MAC,KOBE,JAMES,WADE,大歐,AI!) http://i.imgur.com/mvb644F.jpg http://i.imgur.com/rtFQw1v.jpg http://i.imgur.com/0hDVIg4.jpg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今年無緣晉級playoffs 所以就來自HIGH啦~ http://i.imgur.com/8QWflns.jpg 剩下三件就是單標G了 3XL無法駕馭… http://i.imgur.com/OHq9cYQ.jpg Final patch 主場 http://i.imgur.com/l4kvAnk.jpg 客場 http://i.imgur.com/xFJymsN.jpg 二客 http://i.imgur.com/7OSjQaX.jpg Dirk http://i.imgur.com/rUeKjVY.jpg http://i.imgur.com/P91Hczw.jpg Dirk 客場 http://i.imgur.com/Ti6C5vw.jpg http://i.imgur.com/EEOhtvX.jpg Dirk二客 http://i.imgur.com/Y6cnydB.jpg http://i.imgur.com/LQEpYXu.jpg http://i.imgur.com/9PWzvIC.jpg 自己覺得好帥的patch哈哈!! 最後一次分享~謝謝各位 http://i.imgur.com/rAcVuF5.jpg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2.218.1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6517081.A.EC4.html ※ 編輯: louis910121 (114.42.218.138), 07/10/2015 16:32:53
1F:推 LoTTo999: 推 好厲害07/10 16:39
※ 編輯: louis910121 (114.42.218.138), 07/10/2015 16:42:30
2F:推 AAApower: PUSH07/10 16:45
3F:推 b2510775: ?!!!07/10 17:14
4F:→ b2510775: 司機~推!!!07/10 17:14
5F:推 jason010128: 我媽問我怎麼跪在電腦面前07/10 17:34
6F:推 yowru: 資深德克迷!07/10 18:05
謝謝=D
7F:推 a3698521tw: http://i.imgur.com/1z8DeEG.jpg 推再接再勵07/10 18:21
收有穿為主~
8F:推 gigiabc: 神 以為會有國家隊的 也很帥07/10 18:50
國家隊 前期的NIKE沒收到 就放棄了~
9F:推 kenzodid: 一片藍07/10 19:36
10F:推 NASA99: 猛將 推~07/10 19:55
11F:推 kikilala1234: 你fb名字是louis lan嗎 衣服很好看07/10 20:02
YES 3Q! ※ 編輯: louis910121 (114.42.218.138), 07/10/2015 20:38:52
12F:推 Gallinari: 推,小牛復古球衣超好看07/10 21:16
※ 編輯: louis910121 (114.36.96.54), 07/10/2015 21:21:24
13F:推 bbbbbb444444: 推 好美..07/10 23:04
14F:推 iflancy: 新人藍超讚! 07/10 23:22
新人藍超讚!!! 今年又要穿回綠色HWC囉~
15F:推 gogovictor: 太屌了! 07/10 23:27
16F:推 faithful: 超強的 帥07/10 23:38
17F:推 ciyi: Good! 07/10 23:45
18F:推 nikeing2002: 超屌 07/11 00:28
19F:推 ImMyFriend: GJ 07/11 01:46
20F:推 noodlecool: 老司機迷大滿貫 push 07/11 02:31
21F:推 nchu9003: 太猛啦!!大推司機 07/11 05:10
謝謝各位=) ※ 編輯: louis910121 (114.42.218.138), 07/11/2015 11:32:15
22F:→ TiauEX: 很想買復古籃 可是不知道去哪買07/11 13:03
想買可斯我Fb 在幫你找找 ※ 編輯: louis910121 (223.136.59.53), 07/11/2015 14:42:17
23F:推 asmallbug: 這分享有夠精彩的 07/11 20:25
24F:推 meatcake: 司機迷推 正在努力蒐集中 07/11 23:35
25F:推 nostar: Rainbow shot ~ 07/12 07:08
26F:推 fanwh: 推~ 07/13 01:34
27F:推 greatkevin: 這樣完整收藏只能跪了! 07/14 10:44
28F:推 charles20267: 跪著推 06/10 21:08
29F:推 wavprogg: 推 07/30 15:2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