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uis910121 (Louis)
看板NBAJerseys
标题[分享] 永远的德国司机 Nowitkzi
时间Fri Jul 10 16:31:19 2015
把之前两篇一起整理和加入几件单标球衣!
*****已经完成司机的全地图 虽然今年被放了个大鸟****
收到TI的3XL 已经很满足 不奢求Gamer了~
PS: ****文长图多****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当初会支持Dirk,完全都是他在NBA Live 太猛了!
就这样从2003年慢慢支持司机到现在
但真正想要收集球衣却是近一年来的事情
一个伟大的球员怎麽能不收藏他的球衣呢?
Dirk 陪伴着我的回忆阿~
更别提为了看2011年冠军赛,经济学放弃去考试导致三修阿xDD
但一切都值得的~
新人白 MN 60改44
虽然改过但是还是很美
重点他是MIT!
http://i.imgur.com/vRnicYD.jpg
http://i.imgur.com/Eg0jbqF.jpg
http://i.imgur.com/JHJDmgt.jpg
新人蓝 MN 44
运气很好收到正规44
也一样是MIT!
http://i.imgur.com/1gg1zAt.jpg
http://i.imgur.com/lPRCUsk.jpg
http://i.imgur.com/iMcC3Rc.jpg
经典主场白 AU44
低调却不失优雅
http://i.imgur.com/b4qfBod.jpg
经典NIKE SW
http://i.imgur.com/HPLoPLg.jpg
http://i.imgur.com/jLdG5mT.jpg
旧客场 AU48
这时候比较特别有NIKE ADIDAS 两个版本
但还在努力找寻44
http://i.imgur.com/R2fUGfO.jpg
AU & SW
http://i.imgur.com/HW2ugZT.jpg
http://i.imgur.com/zu6OIDq.jpg
舒跑绿 AU 44
这时候也是REEBOK ADIDAS 两个版本
舒跑绿真的很特别
希望能在穿上
http://i.imgur.com/UVEDKPg.jpg
http://i.imgur.com/EENR4GG.jpg
客场球衣 R30 L
也就是现在所穿着的
印象没错好像是第一年使用就是冠军年
http://i.imgur.com/o1XFICG.jpg
这件非常喜欢毕竟有14-15球季的冠军标!!!
http://i.imgur.com/mQYcxH1.jpg
无聊来玩PATCH~~
http://i.imgur.com/cni3GNq.jpg
第二客场 R30 M
这款类似以前的宝矿力蓝和舒跑绿的概念
http://i.imgur.com/64ZQmCB.jpg
AU M & SW M
http://i.imgur.com/ieCpxlo.jpg
正规球衣都介绍完 来想一些特别的
宝矿力蓝
这款非常喜欢!! 还在努力找寻AU等级
http://i.imgur.com/DdNEBKV.jpg
银色球衣
只使用过一场的球衣...
有人说是个垃圾袋XDD
http://i.imgur.com/YmLmnov.jpg
这就见仁见智了XD
绿色复古HWC
这件年代已久没什麽特别印象
再请各位大大补充
http://i.imgur.com/Q52XCRs.jpg
http://i.imgur.com/w8kz9gk.jpg
我收藏的ASG 球衣并不多
现在还在努力找寻
2003 ASG
算是看NBA的开头吧~
当然还是要收集一下
和MJ放在一起XDD
http://i.imgur.com/1dhj4Yo.jpg
http://i.imgur.com/UpGY14Z.jpg
再来是自己很喜欢的
2008 ASG
http://i.imgur.com/si95mqv.jpg
AU 44!!!
非常漂亮的金色缎面
http://i.imgur.com/W3zIrOC.jpg
http://i.imgur.com/ZmkgKMX.jpg
http://i.imgur.com/Z4vOw7w.jpg
http://i.imgur.com/QrLh2qv.jpg
原本收藏三件 都分给朋友了=((
绰号篇
http://i.imgur.com/iX2Nxjc.jpg
http://i.imgur.com/mcHbVAi.jpg
最後是我自己非常喜欢的
一件新人蓝 NIKE AU 44
http://i.imgur.com/llePLn4.jpg
小牛蓝根本是毒药 超喜欢~
http://i.imgur.com/V2IMhZc.jpg
2011 冠军球衣
当然也是不能放过的收藏~
http://i.imgur.com/JT5EHQQ.jpg
上个月终於收到S NWT !!
http://i.imgur.com/FI4VAYz.jpg
这件真的是2011年大家的回忆阿!
这件也是这次收藏中特别喜欢的
怀念的 KIDD DIRK JET
听说这季JET会回小牛 而且要退休他的31号!!!
http://i.imgur.com/9606yRS.jpg
蓝色拉丁 LATIN NIGHT
http://i.imgur.com/aLp5rRb.jpg
有穿过拉丁球衣的球队
每年几乎都会再次穿着
而小牛则是只有那一年而已
但这真的很好看阿!!!
http://i.imgur.com/cRMEMYO.jpg
http://i.imgur.com/10cCWpd.jpg
这可是我排名的前三名
绿色拉丁 LATIN NIGHT
http://i.imgur.com/8RY8D7g.jpg
这件印象不深 我认为算是稀有的啦XD
http://i.imgur.com/ISAIsNw.jpg
最後一件是梦寐以求的
原本想说已经无缘...
这件也是我玩球衣一年来
第一次看到这件 当然不能放过
(补充一下:印象中这件有出 DIRK,NASH,T-MAC,KOBE,JAMES,WADE,大欧,AI!)
http://i.imgur.com/mvb644F.jpg
http://i.imgur.com/rtFQw1v.jpg
http://i.imgur.com/0hDVIg4.jpg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年无缘晋级playoffs
所以就来自HIGH啦~
http://i.imgur.com/8QWflns.jpg
剩下三件就是单标G了 3XL无法驾驭…
http://i.imgur.com/OHq9cYQ.jpg
Final patch
主场
http://i.imgur.com/l4kvAnk.jpg
客场
http://i.imgur.com/xFJymsN.jpg
二客
http://i.imgur.com/7OSjQaX.jpg
Dirk
http://i.imgur.com/rUeKjVY.jpg
http://i.imgur.com/P91Hczw.jpg
Dirk 客场
http://i.imgur.com/Ti6C5vw.jpg
http://i.imgur.com/EEOhtvX.jpg
Dirk二客
http://i.imgur.com/Y6cnydB.jpg
http://i.imgur.com/LQEpYXu.jpg
http://i.imgur.com/9PWzvIC.jpg
自己觉得好帅的patch哈哈!!
最後一次分享~谢谢各位
http://i.imgur.com/rAcVuF5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2.218.13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6517081.A.EC4.html
※ 编辑: louis910121 (114.42.218.138), 07/10/2015 16:32:53
1F:推 LoTTo999: 推 好厉害07/10 16:39
※ 编辑: louis910121 (114.42.218.138), 07/10/2015 16:42:30
2F:推 AAApower: PUSH07/10 16:45
3F:推 b2510775: ?!!!07/10 17:14
4F:→ b2510775: 司机~推!!!07/10 17:14
5F:推 jason010128: 我妈问我怎麽跪在电脑面前07/10 17:34
6F:推 yowru: 资深德克迷!07/10 18:05
谢谢=D
收有穿为主~
8F:推 gigiabc: 神 以为会有国家队的 也很帅07/10 18:50
国家队 前期的NIKE没收到 就放弃了~
9F:推 kenzodid: 一片蓝07/10 19:36
10F:推 NASA99: 猛将 推~07/10 19:55
11F:推 kikilala1234: 你fb名字是louis lan吗 衣服很好看07/10 20:02
YES 3Q!
※ 编辑: louis910121 (114.42.218.138), 07/10/2015 20:38:52
12F:推 Gallinari: 推,小牛复古球衣超好看07/10 21:16
※ 编辑: louis910121 (114.36.96.54), 07/10/2015 21:21:24
13F:推 bbbbbb444444: 推 好美..07/10 23:04
14F:推 iflancy: 新人蓝超赞! 07/10 23:22
新人蓝超赞!!! 今年又要穿回绿色HWC罗~
15F:推 gogovictor: 太屌了! 07/10 23:27
16F:推 faithful: 超强的 帅07/10 23:38
17F:推 ciyi: Good! 07/10 23:45
18F:推 nikeing2002: 超屌 07/11 00:28
19F:推 ImMyFriend: GJ 07/11 01:46
20F:推 noodlecool: 老司机迷大满贯 push 07/11 02:31
21F:推 nchu9003: 太猛啦!!大推司机 07/11 05:10
谢谢各位=)
※ 编辑: louis910121 (114.42.218.138), 07/11/2015 11:32:15
22F:→ TiauEX: 很想买复古篮 可是不知道去哪买07/11 13:03
想买可斯我Fb 在帮你找找
※ 编辑: louis910121 (223.136.59.53), 07/11/2015 14:42:17
23F:推 asmallbug: 这分享有够精彩的 07/11 20:25
24F:推 meatcake: 司机迷推 正在努力蒐集中 07/11 23:35
25F:推 nostar: Rainbow shot ~ 07/12 07:08
26F:推 fanwh: 推~ 07/13 01:34
27F:推 greatkevin: 这样完整收藏只能跪了! 07/14 10:44
28F:推 charles20267: 跪着推 06/10 21:08
29F:推 wavprogg: 推 07/30 15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