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Jerseys 板


LINE

把之前两篇一起整理和加入几件单标球衣! *****已经完成司机的全地图 虽然今年被放了个大鸟**** 收到TI的3XL 已经很满足 不奢求Gamer了~ PS: ****文长图多****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当初会支持Dirk,完全都是他在NBA Live 太猛了! 就这样从2003年慢慢支持司机到现在 但真正想要收集球衣却是近一年来的事情 一个伟大的球员怎麽能不收藏他的球衣呢? Dirk 陪伴着我的回忆阿~ 更别提为了看2011年冠军赛,经济学放弃去考试导致三修阿xDD 但一切都值得的~ 新人白 MN 60改44 虽然改过但是还是很美 重点他是MIT! http://i.imgur.com/vRnicYD.jpg http://i.imgur.com/Eg0jbqF.jpg http://i.imgur.com/JHJDmgt.jpg 新人蓝 MN 44 运气很好收到正规44 也一样是MIT! http://i.imgur.com/1gg1zAt.jpg http://i.imgur.com/lPRCUsk.jpg http://i.imgur.com/iMcC3Rc.jpg 经典主场白 AU44 低调却不失优雅 http://i.imgur.com/b4qfBod.jpg 经典NIKE SW http://i.imgur.com/HPLoPLg.jpg http://i.imgur.com/jLdG5mT.jpg 旧客场 AU48 这时候比较特别有NIKE ADIDAS 两个版本 但还在努力找寻44 http://i.imgur.com/R2fUGfO.jpg AU & SW http://i.imgur.com/HW2ugZT.jpg http://i.imgur.com/zu6OIDq.jpg 舒跑绿 AU 44 这时候也是REEBOK ADIDAS 两个版本 舒跑绿真的很特别 希望能在穿上 http://i.imgur.com/UVEDKPg.jpg http://i.imgur.com/EENR4GG.jpg 客场球衣 R30 L 也就是现在所穿着的 印象没错好像是第一年使用就是冠军年 http://i.imgur.com/o1XFICG.jpg 这件非常喜欢毕竟有14-15球季的冠军标!!! http://i.imgur.com/mQYcxH1.jpg 无聊来玩PATCH~~ http://i.imgur.com/cni3GNq.jpg 第二客场 R30 M 这款类似以前的宝矿力蓝和舒跑绿的概念 http://i.imgur.com/64ZQmCB.jpg AU M & SW M http://i.imgur.com/ieCpxlo.jpg 正规球衣都介绍完 来想一些特别的 宝矿力蓝 这款非常喜欢!! 还在努力找寻AU等级 http://i.imgur.com/DdNEBKV.jpg 银色球衣 只使用过一场的球衣... 有人说是个垃圾袋XDD http://i.imgur.com/YmLmnov.jpg 这就见仁见智了XD 绿色复古HWC 这件年代已久没什麽特别印象 再请各位大大补充 http://i.imgur.com/Q52XCRs.jpg http://i.imgur.com/w8kz9gk.jpg 我收藏的ASG 球衣并不多 现在还在努力找寻 2003 ASG 算是看NBA的开头吧~ 当然还是要收集一下 和MJ放在一起XDD http://i.imgur.com/1dhj4Yo.jpg http://i.imgur.com/UpGY14Z.jpg 再来是自己很喜欢的 2008 ASG http://i.imgur.com/si95mqv.jpg AU 44!!! 非常漂亮的金色缎面 http://i.imgur.com/W3zIrOC.jpg http://i.imgur.com/ZmkgKMX.jpg http://i.imgur.com/Z4vOw7w.jpg http://i.imgur.com/QrLh2qv.jpg 原本收藏三件 都分给朋友了=(( 绰号篇 http://i.imgur.com/iX2Nxjc.jpg http://i.imgur.com/mcHbVAi.jpg 最後是我自己非常喜欢的 一件新人蓝 NIKE AU 44 http://i.imgur.com/llePLn4.jpg 小牛蓝根本是毒药 超喜欢~ http://i.imgur.com/V2IMhZc.jpg 2011 冠军球衣 当然也是不能放过的收藏~ http://i.imgur.com/JT5EHQQ.jpg 上个月终於收到S NWT !! http://i.imgur.com/FI4VAYz.jpg 这件真的是2011年大家的回忆阿! 这件也是这次收藏中特别喜欢的 怀念的 KIDD DIRK JET 听说这季JET会回小牛 而且要退休他的31号!!! http://i.imgur.com/9606yRS.jpg 蓝色拉丁 LATIN NIGHT http://i.imgur.com/aLp5rRb.jpg 有穿过拉丁球衣的球队 每年几乎都会再次穿着 而小牛则是只有那一年而已 但这真的很好看阿!!! http://i.imgur.com/cRMEMYO.jpg http://i.imgur.com/10cCWpd.jpg 这可是我排名的前三名 绿色拉丁 LATIN NIGHT http://i.imgur.com/8RY8D7g.jpg 这件印象不深 我认为算是稀有的啦XD http://i.imgur.com/ISAIsNw.jpg 最後一件是梦寐以求的 原本想说已经无缘... 这件也是我玩球衣一年来 第一次看到这件 当然不能放过 (补充一下:印象中这件有出 DIRK,NASH,T-MAC,KOBE,JAMES,WADE,大欧,AI!) http://i.imgur.com/mvb644F.jpg http://i.imgur.com/rtFQw1v.jpg http://i.imgur.com/0hDVIg4.jpg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今年无缘晋级playoffs 所以就来自HIGH啦~ http://i.imgur.com/8QWflns.jpg 剩下三件就是单标G了 3XL无法驾驭… http://i.imgur.com/OHq9cYQ.jpg Final patch 主场 http://i.imgur.com/l4kvAnk.jpg 客场 http://i.imgur.com/xFJymsN.jpg 二客 http://i.imgur.com/7OSjQaX.jpg Dirk http://i.imgur.com/rUeKjVY.jpg http://i.imgur.com/P91Hczw.jpg Dirk 客场 http://i.imgur.com/Ti6C5vw.jpg http://i.imgur.com/EEOhtvX.jpg Dirk二客 http://i.imgur.com/Y6cnydB.jpg http://i.imgur.com/LQEpYXu.jpg http://i.imgur.com/9PWzvIC.jpg 自己觉得好帅的patch哈哈!! 最後一次分享~谢谢各位 http://i.imgur.com/rAcVuF5.jpg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2.218.13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6517081.A.EC4.html ※ 编辑: louis910121 (114.42.218.138), 07/10/2015 16:32:53
1F:推 LoTTo999: 推 好厉害07/10 16:39
※ 编辑: louis910121 (114.42.218.138), 07/10/2015 16:42:30
2F:推 AAApower: PUSH07/10 16:45
3F:推 b2510775: ?!!!07/10 17:14
4F:→ b2510775: 司机~推!!!07/10 17:14
5F:推 jason010128: 我妈问我怎麽跪在电脑面前07/10 17:34
6F:推 yowru: 资深德克迷!07/10 18:05
谢谢=D
7F:推 a3698521tw: http://i.imgur.com/1z8DeEG.jpg 推再接再励07/10 18:21
收有穿为主~
8F:推 gigiabc: 神 以为会有国家队的 也很帅07/10 18:50
国家队 前期的NIKE没收到 就放弃了~
9F:推 kenzodid: 一片蓝07/10 19:36
10F:推 NASA99: 猛将 推~07/10 19:55
11F:推 kikilala1234: 你fb名字是louis lan吗 衣服很好看07/10 20:02
YES 3Q! ※ 编辑: louis910121 (114.42.218.138), 07/10/2015 20:38:52
12F:推 Gallinari: 推,小牛复古球衣超好看07/10 21:16
※ 编辑: louis910121 (114.36.96.54), 07/10/2015 21:21:24
13F:推 bbbbbb444444: 推 好美..07/10 23:04
14F:推 iflancy: 新人蓝超赞! 07/10 23:22
新人蓝超赞!!! 今年又要穿回绿色HWC罗~
15F:推 gogovictor: 太屌了! 07/10 23:27
16F:推 faithful: 超强的 帅07/10 23:38
17F:推 ciyi: Good! 07/10 23:45
18F:推 nikeing2002: 超屌 07/11 00:28
19F:推 ImMyFriend: GJ 07/11 01:46
20F:推 noodlecool: 老司机迷大满贯 push 07/11 02:31
21F:推 nchu9003: 太猛啦!!大推司机 07/11 05:10
谢谢各位=) ※ 编辑: louis910121 (114.42.218.138), 07/11/2015 11:32:15
22F:→ TiauEX: 很想买复古篮 可是不知道去哪买07/11 13:03
想买可斯我Fb 在帮你找找 ※ 编辑: louis910121 (223.136.59.53), 07/11/2015 14:42:17
23F:推 asmallbug: 这分享有够精彩的 07/11 20:25
24F:推 meatcake: 司机迷推 正在努力蒐集中 07/11 23:35
25F:推 nostar: Rainbow shot ~ 07/12 07:08
26F:推 fanwh: 推~ 07/13 01:34
27F:推 greatkevin: 这样完整收藏只能跪了! 07/14 10:44
28F:推 charles20267: 跪着推 06/10 21:08
29F:推 wavprogg: 推 07/30 15:2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