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timal0204 (Klay)
看板NBAJerseys
標題[閒聊] 大家都是買台版還是美版的球衣呢
時間Fri Jul 10 14:45:03 2015
如題 好奇大家都買台版球衣還是美版呢?
有比較推薦買哪一版嗎?
還是說其實沒什麼差?
順便問一下 請問燙印版容易脫落圖案嗎@@
小弟剛接觸球衣領域 麻煩各位大大見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57.16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6510706.A.012.html
※ 編輯: optimal0204 (223.138.57.163), 07/10/2015 14:46:20
1F:→ clivezzz: 美版比較貴 07/10 15:03
2F:推 whatacatch: 現役球員買台版(台灣沒上買美版) 復古買美版 07/10 15:09
3F:推 sneakers: 喜歡什麼就買什麼 07/10 15:42
4F:推 case110: 美版為主,台版為輔 07/10 15:44
5F:推 BadSalaD: 復古買美版 07/10 16:26
6F:→ lateboy: 喜歡穿 可以穿 就買 07/10 16:45
7F:→ optimal0204: 看來就現役球員而言 大家比較傾向買台版~ 07/10 17:06
8F:推 whisky520: 我只會買好看的 哈哈 管他什麼版 07/10 20:54
9F:→ whisky520: 我最近剛入坑 對我來說 收藏價值都其次 07/10 20:54
10F:→ whisky520: 喜歡 好看最重要XDD 07/10 20:54
11F:推 william90733: 有R牌N牌優先買 真的沒才買A牌美版 07/12 17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