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timal0204 (Klay)
看板NBAJerseys
标题[闲聊] 大家都是买台版还是美版的球衣呢
时间Fri Jul 10 14:45:03 2015
如题 好奇大家都买台版球衣还是美版呢?
有比较推荐买哪一版吗?
还是说其实没什麽差?
顺便问一下 请问烫印版容易脱落图案吗@@
小弟刚接触球衣领域 麻烦各位大大见谅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8.57.16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6510706.A.012.html
※ 编辑: optimal0204 (223.138.57.163), 07/10/2015 14:46:20
1F:→ clivezzz: 美版比较贵 07/10 15:03
2F:推 whatacatch: 现役球员买台版(台湾没上买美版) 复古买美版 07/10 15:09
3F:推 sneakers: 喜欢什麽就买什麽 07/10 15:42
4F:推 case110: 美版为主,台版为辅 07/10 15:44
5F:推 BadSalaD: 复古买美版 07/10 16:26
6F:→ lateboy: 喜欢穿 可以穿 就买 07/10 16:45
7F:→ optimal0204: 看来就现役球员而言 大家比较倾向买台版~ 07/10 17:06
8F:推 whisky520: 我只会买好看的 哈哈 管他什麽版 07/10 20:54
9F:→ whisky520: 我最近刚入坑 对我来说 收藏价值都其次 07/10 20:54
10F:→ whisky520: 喜欢 好看最重要XDD 07/10 20:54
11F:推 william90733: 有R牌N牌优先买 真的没才买A牌美版 07/12 17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