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fightkimo (阿良)
看板NBAJerseys
標題[閒聊] 明年據說沒有球衣買了?
時間Thu Jul 9 11:27:02 2015
聽adidas店長說
明年尚智還在觀望要不要下明年的訂單
因為adidas是最後一年合約
如果臺灣都沒訂單,我想是不是 以後只能團購了......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5.47.7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6412424.A.B8D.html
1F:→ mm613613: 萬岳跟哈林呢 07/09 11:39
2F:推 erotica: 想到NIKE接手以後嚴格控管原價販售 就覺得要高潮惹~~~ 07/09 11:47
3F:推 n33310: 你把直營店跟其他經銷商放在哪裡???? 07/09 11:52
4F:推 sneakers: Nike可能sw等級賣3190? 我一定會瘋掉 07/09 12:00
5F:→ skyfightkimo: sorry 我只是聽說 相信其他經銷商也在考慮 07/09 12:06
6F:→ skyfightkimo: 因為 畢竟熱轉印球衣掉價很快 07/09 12:06
7F:推 weka: 熱轉印真的掉很快!! 07/09 12:18
8F:推 erotica: 是三槓掉價很快啦 NIKE世界盃也是用膠印與熱轉印技術 07/09 12:18
9F:→ erotica: 繼續用到NBA上原價販售還是一樣讓人高潮 07/09 12:19
10F:推 sneakers: 熱轉印其實再多一些細節就完美了 但是阿達每次都取消 07/09 13:21
11F:→ sneakers: 消費者最愛的做工部分 07/09 13:21
12F:→ sneakers: 無法接受啊 最後一年好好幹不行??????(敲碗) 07/09 13:21
13F:推 word00475: 請問outlet有可能買到盜版的嗎? 07/09 13:25
14F:推 cvsd04957: 有掛三條槓或勾勾牌的OUTLET不可能買到盜版的 07/09 13:33
15F:推 word00475: 感謝 明天去逛個!! 07/09 14:08
16F:推 j91380000: 會嗎?NIKE今年世界盃的KD還是多到沒人要 07/09 15:48
17F:→ j91380000: 價錢也是下修了一樣沒人要 07/09 15:48
18F:推 ck890381: 對啊,我PG跟KI的世錦球衣也是五折,不一定啦 07/09 16:58
19F:推 mvp12345: 世錦賽KD雖然沒打但買到五折還是很划算美國買也要4k 07/09 19:01
20F:推 kobe760903: 很多都放在花車對折賣 還賣不掉頗慘 07/10 0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