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fightkimo (阿良)
看板NBAJerseys
标题[闲聊] 明年据说没有球衣买了?
时间Thu Jul 9 11:27:02 2015
听adidas店长说
明年尚智还在观望要不要下明年的订单
因为adidas是最後一年合约
如果台湾都没订单,我想是不是 以後只能团购了......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15.47.7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6412424.A.B8D.html
1F:→ mm613613: 万岳跟哈林呢 07/09 11:39
2F:推 erotica: 想到NIKE接手以後严格控管原价贩售 就觉得要高潮惹~~~ 07/09 11:47
3F:推 n33310: 你把直营店跟其他经销商放在哪里???? 07/09 11:52
4F:推 sneakers: Nike可能sw等级卖3190? 我一定会疯掉 07/09 12:00
5F:→ skyfightkimo: sorry 我只是听说 相信其他经销商也在考虑 07/09 12:06
6F:→ skyfightkimo: 因为 毕竟热转印球衣掉价很快 07/09 12:06
7F:推 weka: 热转印真的掉很快!! 07/09 12:18
8F:推 erotica: 是三杠掉价很快啦 NIKE世界盃也是用胶印与热转印技术 07/09 12:18
9F:→ erotica: 继续用到NBA上原价贩售还是一样让人高潮 07/09 12:19
10F:推 sneakers: 热转印其实再多一些细节就完美了 但是阿达每次都取消 07/09 13:21
11F:→ sneakers: 消费者最爱的做工部分 07/09 13:21
12F:→ sneakers: 无法接受啊 最後一年好好干不行??????(敲碗) 07/09 13:21
13F:推 word00475: 请问outlet有可能买到盗版的吗? 07/09 13:25
14F:推 cvsd04957: 有挂三条杠或勾勾牌的OUTLET不可能买到盗版的 07/09 13:33
15F:推 word00475: 感谢 明天去逛个!! 07/09 14:08
16F:推 j91380000: 会吗?NIKE今年世界盃的KD还是多到没人要 07/09 15:48
17F:→ j91380000: 价钱也是下修了一样没人要 07/09 15:48
18F:推 ck890381: 对啊,我PG跟KI的世锦球衣也是五折,不一定啦 07/09 16:58
19F:推 mvp12345: 世锦赛KD虽然没打但买到五折还是很划算美国买也要4k 07/09 19:01
20F:推 kobe760903: 很多都放在花车对折卖 还卖不掉颇惨 07/10 0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