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ccachen (禾呈)
看板NBAJerseys
標題[閒聊] ALL FOR ONE. ONE FOR ALL反的設計是?
時間Tue Jul 7 23:33:07 2015
https://dl.dropboxusercontent.com/u/3380291/Photo/Jerseys/CAV.jpg
昨天買了一件母獅騎士狂熱
發現下擺的all for one. one for all.是反的
查了一下發現都是反的!
想問一下這樣特殊設計的原因是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211.3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6283189.A.765.html
1F:推 haue0425: 給穿的人看的,所以做這樣的視角 07/08 00:05
2F:推 inmoohuadaw: 不好意思借個版面問問,請問各位我穿這樣會太緊嗎? 07/08 00:26
3F:→ inmoohuadaw: 第一次買球衣 07/08 00:26
5F:推 lulala0000: 看個人穿搭習慣 有人合身有人寬鬆 07/08 00:44
6F:→ lulala0000: 只要你認為舒適即可 07/08 00:44
7F:推 kenshin0314: 2F你身高體重跟球衣size? 07/08 00:50
8F:推 jonny60604: 給自己看的啊 07/08 01:03
9F:推 inmoohuadaw: 177/65 07/08 01:44
10F:推 inmoohuadaw: Xs 07/08 03:17
11F:推 flash031523: 太緊了,新版至少要M-L 07/08 07:30
12F:推 nahoshin: 175/80上下,穿新版M覺得舒適 07/08 08:45
13F:推 kenshin0314: 我覺得你穿S差不多 M可能會太長 07/08 09:09
14F:推 inmoohuadaw: 囧了。。。。 07/08 10:14
15F:→ inmoohuadaw: 謝謝各位~ 07/08 10:14
16F:→ whisky520: 我覺得M比較好耶.. 我也是S長度可以 但憋了點 07/08 20:38
17F:→ whisky520: 所以買M 雖然長了點 但可接受 07/08 20:39
18F:推 madpan: 你穿長褲的話 穿緊身一點還好啦 而且手臂線條有就不難看 07/08 21:12
19F:推 inmoohuadaw: 所以這樣緊緊的不建議搭短褲囉? 07/08 21:14
20F:推 l980: 搭熱褲,露出屁股蛋很好看(誤) 07/08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