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ccachen (禾呈)
看板NBAJerseys
标题[闲聊] ALL FOR ONE. ONE FOR ALL反的设计是?
时间Tue Jul 7 23:33:07 2015
https://dl.dropboxusercontent.com/u/3380291/Photo/Jerseys/CAV.jpg
昨天买了一件母狮骑士狂热
发现下摆的all for one. one for all.是反的
查了一下发现都是反的!
想问一下这样特殊设计的原因是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50.211.3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6283189.A.765.html
1F:推 haue0425: 给穿的人看的,所以做这样的视角 07/08 00:05
2F:推 inmoohuadaw: 不好意思借个版面问问,请问各位我穿这样会太紧吗? 07/08 00:26
3F:→ inmoohuadaw: 第一次买球衣 07/08 00:26
5F:推 lulala0000: 看个人穿搭习惯 有人合身有人宽松 07/08 00:44
6F:→ lulala0000: 只要你认为舒适即可 07/08 00:44
7F:推 kenshin0314: 2F你身高体重跟球衣size? 07/08 00:50
8F:推 jonny60604: 给自己看的啊 07/08 01:03
9F:推 inmoohuadaw: 177/65 07/08 01:44
10F:推 inmoohuadaw: Xs 07/08 03:17
11F:推 flash031523: 太紧了,新版至少要M-L 07/08 07:30
12F:推 nahoshin: 175/80上下,穿新版M觉得舒适 07/08 08:45
13F:推 kenshin0314: 我觉得你穿S差不多 M可能会太长 07/08 09:09
14F:推 inmoohuadaw: 囧了。。。。 07/08 10:14
15F:→ inmoohuadaw: 谢谢各位~ 07/08 10:14
16F:→ whisky520: 我觉得M比较好耶.. 我也是S长度可以 但憋了点 07/08 20:38
17F:→ whisky520: 所以买M 虽然长了点 但可接受 07/08 20:39
18F:推 madpan: 你穿长裤的话 穿紧身一点还好啦 而且手臂线条有就不难看 07/08 21:12
19F:推 inmoohuadaw: 所以这样紧紧的不建议搭短裤罗? 07/08 21:14
20F:推 l980: 搭热裤,露出屁股蛋很好看(误) 07/08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