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lfcoming (狼來了)
看板NBAJerseys
標題[閒聊] 請教男、女生球衣size尺寸
時間Wed Jun 17 23:06:12 2015
好不容易等到冠軍賽結束了
這次很想跟板上的團
由於本身和閃光近來工作較為忙碌
一直想為自己和閃光買件球衣(主、客場)來配對一下
無奈擠不出時間去試穿....
請教板友們
男生:173/68 穿YXL好,還是S號好?
本身不想穿太緊身,適中感覺較舒服,怕S號長度會超過屁股太多
女生:150/42 穿YM好,還是YS號好?
基本上閃光不太喜歡穿太大件的衣服(boyfriend風格的她不愛)
還麻煩版上前輩們推我們入坑了,希望能順利跟到板上的團,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8.45.24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4553574.A.718.html
1F:推 motorcity: 建議男生S 06/18 00:16
2F:推 kenshin0314: 照你需求選的話是 YXL,YS 06/18 00:33
3F:推 williams55: SYM 06/18 00:39
4F:推 ImMyFriend: 不要YS 我家的150/40穿YS緊到爆 06/18 01:13
5F:推 s90523: 男生YXL太小 s比較好 06/18 01:22
7F:→ vince0729: om/ZqUdyTz.jpg 06/18 03:01
9F:推 yayayalai: 不推薦yxl 比你矮+瘦都在穿s了 06/18 04:45
10F:→ kuaiphoto: 我165/60都穿S了 06/18 06:45
11F:推 whatacatch: 175/62 閃153/40 s-m ym-yl 06/18 07:21
12F:推 raider03: 閃光 155/40 YS 本人 173/62 S/YXL 僅供參考 06/18 12:16
13F:推 pr98293: 其實現在的版型 s和yxl是一樣大的 06/18 12:46
14F:→ pr98293: 硬要說的話 yxl寬個1公分左右 06/18 12:46
15F:推 zzogdoll: 本人170/64 YXL很舒適 S對我來說快到大腿的一半了 06/20 02:04
16F:推 fantaclue: ... 我180 之前誤買一件yxl 照穿 ㄏㄏ 07/01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