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lfcoming (狼来了)
看板NBAJerseys
标题[闲聊] 请教男、女生球衣size尺寸
时间Wed Jun 17 23:06:12 2015
好不容易等到冠军赛结束了
这次很想跟板上的团
由於本身和闪光近来工作较为忙碌
一直想为自己和闪光买件球衣(主、客场)来配对一下
无奈挤不出时间去试穿....
请教板友们
男生:173/68 穿YXL好,还是S号好?
本身不想穿太紧身,适中感觉较舒服,怕S号长度会超过屁股太多
女生:150/42 穿YM好,还是YS号好?
基本上闪光不太喜欢穿太大件的衣服(boyfriend风格的她不爱)
还麻烦版上前辈们推我们入坑了,希望能顺利跟到板上的团,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8.45.24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4553574.A.718.html
1F:推 motorcity: 建议男生S 06/18 00:16
2F:推 kenshin0314: 照你需求选的话是 YXL,YS 06/18 00:33
3F:推 williams55: SYM 06/18 00:39
4F:推 ImMyFriend: 不要YS 我家的150/40穿YS紧到爆 06/18 01:13
5F:推 s90523: 男生YXL太小 s比较好 06/18 01:22
7F:→ vince0729: om/ZqUdyTz.jpg 06/18 03:01
9F:推 yayayalai: 不推荐yxl 比你矮+瘦都在穿s了 06/18 04:45
10F:→ kuaiphoto: 我165/60都穿S了 06/18 06:45
11F:推 whatacatch: 175/62 闪153/40 s-m ym-yl 06/18 07:21
12F:推 raider03: 闪光 155/40 YS 本人 173/62 S/YXL 仅供参考 06/18 12:16
13F:推 pr98293: 其实现在的版型 s和yxl是一样大的 06/18 12:46
14F:→ pr98293: 硬要说的话 yxl宽个1公分左右 06/18 12:46
15F:推 zzogdoll: 本人170/64 YXL很舒适 S对我来说快到大腿的一半了 06/20 02:04
16F:推 fantaclue: ... 我180 之前误买一件yxl 照穿 ㄏㄏ 07/01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