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vy123orz (chevywei)
看板NBAJerseys
標題問題求解~急
時間Mon Jun 15 10:46:29 2015
小弟第一次買球衣
一件送給閃光
想要給她一個驚喜
也不可能請她試穿
想請問男生176/74 女生153/43
分別穿什麼size比較合適?
青年版成人版都可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06.81.18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4336392.A.8F3.html
1F:推 kenshin0314: 男生 S,M 女生 YM06/15 10:53
2F:推 ImMyFriend: 看比例還有你想穿的風格吧06/15 12:34
3F:→ ImMyFriend: 建議 男S 女YM06/15 12:34
4F:推 weka: 男生S,M 女生XS06/15 12:51
5F:推 derek20tb: 各人比較喜歡寬鬆,建議穿M,女生我就不知道了... 如果06/15 12:57
6F:→ derek20tb: 是台版明星就不ㄧ樣喔06/15 12:57
感謝各位,那哪裡可以買到同款同時又有青年版的
網購或是實體店都可以,盡量在台南
※ 編輯: chevy123orz (180.206.81.181), 06/15/2015 13:35:24
7F:推 cyc0307: 女生XXS!!! 比你女友大隻一點XXS都會遮屁股了.... 06/15 13:40
8F:推 kenshin0314: 露天拍賣的denise_jersey可以逛逛 06/15 13:46
9F:推 caledonia: 我老婆168/53 穿Youth版M或L 供你參考 06/15 20:42
10F:→ caledonia: 我自己180/78 穿成人版L或M 06/15 20:42
11F:推 theDorcus: 台南就新光後門對面民族路上那間愛迪達找找看看囉... 06/15 21:48
12F:→ theDorcus: 除了熱門款 基本款應該都還有吧 順便試穿看看... 06/15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