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vy123orz (chevywei)
看板NBAJerseys
标题问题求解~急
时间Mon Jun 15 10:46:29 2015
小弟第一次买球衣
一件送给闪光
想要给她一个惊喜
也不可能请她试穿
想请问男生176/74 女生153/43
分别穿什麽size比较合适?
青年版成人版都可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206.81.18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4336392.A.8F3.html
1F:推 kenshin0314: 男生 S,M 女生 YM06/15 10:53
2F:推 ImMyFriend: 看比例还有你想穿的风格吧06/15 12:34
3F:→ ImMyFriend: 建议 男S 女YM06/15 12:34
4F:推 weka: 男生S,M 女生XS06/15 12:51
5F:推 derek20tb: 各人比较喜欢宽松,建议穿M,女生我就不知道了... 如果06/15 12:57
6F:→ derek20tb: 是台版明星就不ㄧ样喔06/15 12:57
感谢各位,那哪里可以买到同款同时又有青年版的
网购或是实体店都可以,尽量在台南
※ 编辑: chevy123orz (180.206.81.181), 06/15/2015 13:35:24
7F:推 cyc0307: 女生XXS!!! 比你女友大只一点XXS都会遮屁股了.... 06/15 13:40
8F:推 kenshin0314: 露天拍卖的denise_jersey可以逛逛 06/15 13:46
9F:推 caledonia: 我老婆168/53 穿Youth版M或L 供你参考 06/15 20:42
10F:→ caledonia: 我自己180/78 穿成人版L或M 06/15 20:42
11F:推 theDorcus: 台南就新光後门对面民族路上那间爱迪达找找看看罗... 06/15 21:48
12F:→ theDorcus: 除了热门款 基本款应该都还有吧 顺便试穿看看... 06/15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