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lu3 (Lulu)
看板NBAJerseys
標題[閒聊] 上半身穿球衣 下半身呢?
時間Tue Jun 9 08:55:16 2015
夏天來了 球衣的季節也來了
請問各位版友
上半身穿球衣
下半身都穿什麼褲子 比較好看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9.166.21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3811319.A.CD9.html
1F:推 austintsou: 不穿阿 06/09 08:56
2F:推 Dext: 牛仔短褲 大口袋工作褲 06/09 10:29
3F:推 kilmmy149: 卡其短褲 06/09 10:47
4F:推 godfreysss: Af /Dickies 寬大褲子。千萬不要窄... 06/09 13:04
5F:→ godfreysss: 會很醜... 最好要過膝蓋 06/09 13:04
6F:推 kilmmy149: 褲子寬窄還是要看球衣的版型吧 06/09 14:25
7F:推 Feltonee: 穿個AU60 男生都可以不穿褲子 06/09 15:44
8F:推 weka: dx201 06/09 20:21
9F:→ ksk0516: 肉色衛生褲 06/09 23:42
10F:推 GroveStreet: 運動短褲~~(但不能太短XD) 06/10 01:27
11F:推 stacy611026: 純黑球褲或硬板寬口褲 ex.dickies 06/10 12:50
12F:推 chen60204: 之前穿窄管縮口褲感覺也不錯 06/10 20:13
13F:推 s90523: 男生到膝蓋左右的短褲比較好看 女生黑絲襪 06/11 00:36
14F:推 ggyuting: 要小心褲子不要過寬大 搭配大大的球衣 06/14 10:03
15F:→ ggyuting: 看起來會超笨重的 06/14 1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