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lu3 (Lulu)
看板NBAJerseys
标题[闲聊] 上半身穿球衣 下半身呢?
时间Tue Jun 9 08:55:16 2015
夏天来了 球衣的季节也来了
请问各位版友
上半身穿球衣
下半身都穿什麽裤子 比较好看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9.9.166.21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3811319.A.CD9.html
1F:推 austintsou: 不穿阿 06/09 08:56
2F:推 Dext: 牛仔短裤 大口袋工作裤 06/09 10:29
3F:推 kilmmy149: 卡其短裤 06/09 10:47
4F:推 godfreysss: Af /Dickies 宽大裤子。千万不要窄... 06/09 13:04
5F:→ godfreysss: 会很丑... 最好要过膝盖 06/09 13:04
6F:推 kilmmy149: 裤子宽窄还是要看球衣的版型吧 06/09 14:25
7F:推 Feltonee: 穿个AU60 男生都可以不穿裤子 06/09 15:44
8F:推 weka: dx201 06/09 20:21
9F:→ ksk0516: 肉色卫生裤 06/09 23:42
10F:推 GroveStreet: 运动短裤~~(但不能太短XD) 06/10 01:27
11F:推 stacy611026: 纯黑球裤或硬板宽口裤 ex.dickies 06/10 12:50
12F:推 chen60204: 之前穿窄管缩口裤感觉也不错 06/10 20:13
13F:推 s90523: 男生到膝盖左右的短裤比较好看 女生黑丝袜 06/11 00:36
14F:推 ggyuting: 要小心裤子不要过宽大 搭配大大的球衣 06/14 10:03
15F:→ ggyuting: 看起来会超笨重的 06/14 1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