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ker2010 (三重謝金燕)
看板NBAJerseys
標題[閒聊] 現在新款的熱轉印球衣
時間Thu May 28 12:55:26 2015
請問現在新款的球衣都是熱轉印的嗎?
還會有出電繡的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198.1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2788929.A.49E.html
1F:推 ImMyFriend: 復古款式似乎還是舊板電繡05/28 13:23
可是我最近買的青年版的球衣是電繡的耶!醬會是假的嗎?!
※ 編輯: joker2010 (110.30.71.50), 05/28/2015 13:55:12
2F:推 motorcity: 你的青年版應該是上一版的RE30吧?那就是電繡沒錯喔 05/28 13:58
3F:推 pr98293: 青年版應該是之前的庫存吧 05/28 18:47
4F:推 okiknow: 熱轉印有些難保養啊… 05/29 18:06
5F:推 weka: 請問為什麼熱轉印不好保養呢?感恩 05/29 23:44
6F:→ sneakers: 事實上今年的熱轉印比R30電繡好清潔一點。 但純粹猜測 05/30 02:23
7F:→ sneakers: 長期來看熱轉印"也許"會年紀大而脫落? ok大是這個想法 05/30 02:23
8F:→ sneakers: 嗎? 還是? 05/30 02:23
9F:→ mm613613: 之前有人分享脫落後可直接用熨斗燙回去(前提是膠還在 05/30 10:13
10F:→ case110: 電繡還可以縫,燙印若膠掉落還真不知怎麼救 05/30 21:22
11F:推 GroveStreet: 可以試試補膠? 05/31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