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ker2010 (三重谢金燕)
看板NBAJerseys
标题[闲聊] 现在新款的热转印球衣
时间Thu May 28 12:55:26 2015
请问现在新款的球衣都是热转印的吗?
还会有出电绣的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34.198.1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2788929.A.49E.html
1F:推 ImMyFriend: 复古款式似乎还是旧板电绣05/28 13:23
可是我最近买的青年版的球衣是电绣的耶!酱会是假的吗?!
※ 编辑: joker2010 (110.30.71.50), 05/28/2015 13:55:12
2F:推 motorcity: 你的青年版应该是上一版的RE30吧?那就是电绣没错喔 05/28 13:58
3F:推 pr98293: 青年版应该是之前的库存吧 05/28 18:47
4F:推 okiknow: 热转印有些难保养啊… 05/29 18:06
5F:推 weka: 请问为什麽热转印不好保养呢?感恩 05/29 23:44
6F:→ sneakers: 事实上今年的热转印比R30电绣好清洁一点。 但纯粹猜测 05/30 02:23
7F:→ sneakers: 长期来看热转印"也许"会年纪大而脱落? ok大是这个想法 05/30 02:23
8F:→ sneakers: 吗? 还是? 05/30 02:23
9F:→ mm613613: 之前有人分享脱落後可直接用熨斗烫回去(前提是胶还在 05/30 10:13
10F:→ case110: 电绣还可以缝,烫印若胶掉落还真不知怎麽救 05/30 21:22
11F:推 GroveStreet: 可以试试补胶? 05/31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