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59201 (小B)
看板NBAJerseys
標題[請益] 170/60尺寸
時間Sun May 24 00:02:48 2015
最近有閒錢,想購入人生第一件球衣
身高170體重60,今天有去outlet比比看
感覺S和XS 好像都可以,想請問板友的建議(超喜歡curry主場白
青年板是上面
會有著名?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6.15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2396971.A.02F.html
1F:推 motorcity: 推薦S,青年版跟成人版版型不太一樣,個人喜歡成人版 05/24 00:17
2F:→ motorcity: 青年版不會有什麼特別標示,但是看大小就很容易區分了 05/24 00:20
3F:→ motorcity: 新版球衣XS=YXL,XXS=YL 05/24 00:22
4F:推 sbflight: 同1樓 身材幾乎跟你一樣,我穿成人版S 05/24 10:26
5F:推 CGUNGUN: XS或YXL S你穿上去 連短褲都要漏不出來了 05/24 16:57
6F:推 jasonyang92: 青年版YXL跟成人版S差不多寬 成人版S較長且字體>青年 05/24 17:20
7F:→ jasonyang92: 版 05/24 17:20
8F:→ c59201: 謝謝大家的意見,應該會選成人S~ 05/25 0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