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59201 (小B)
看板NBAJerseys
标题[请益] 170/60尺寸
时间Sun May 24 00:02:48 2015
最近有闲钱,想购入人生第一件球衣
身高170体重60,今天有去outlet比比看
感觉S和XS 好像都可以,想请问板友的建议(超喜欢curry主场白
青年板是上面
会有着名?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217.16.15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2396971.A.02F.html
1F:推 motorcity: 推荐S,青年版跟成人版版型不太一样,个人喜欢成人版 05/24 00:17
2F:→ motorcity: 青年版不会有什麽特别标示,但是看大小就很容易区分了 05/24 00:20
3F:→ motorcity: 新版球衣XS=YXL,XXS=YL 05/24 00:22
4F:推 sbflight: 同1楼 身材几乎跟你一样,我穿成人版S 05/24 10:26
5F:推 CGUNGUN: XS或YXL S你穿上去 连短裤都要漏不出来了 05/24 16:57
6F:推 jasonyang92: 青年版YXL跟成人版S差不多宽 成人版S较长且字体>青年 05/24 17:20
7F:→ jasonyang92: 版 05/24 17:20
8F:→ c59201: 谢谢大家的意见,应该会选成人S~ 05/25 0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