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ave81121 (whitechocolate)
看板NBAJerseys
標題[閒聊] 女生球衣尺寸問題
時間Mon May 18 00:34:33 2015
朋友女生大概157cm 47kg
穿球衣要穿xxs還是xs呢
合身不蓋過短褲的話
現在新版的球衣大小有跟以前不一樣嗎?
還是YXL=XS
YL=XXS嗎?
以新版跟舊版看的話
各要穿哪種比較適合呢
麻煩各位解答一下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250.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1880476.A.BE5.html
1F:→ gr910301: 2xs 新版yl yxl沒變 是s的版型變的跟之前yxl差不多 版 05/18 00:58
2F:→ gr910301: 型有變窄 我的感覺啦 05/18 00:58
3F:→ gr910301: 我160/53 r30穿yl/2xs 熱轉印xs~s 給你參考 05/18 01:00
4F:推 cyc0307: 我154cm 穿2xs差不多剛好遮屁股~ 05/18 02:24
5F:推 uglyduck92: 157/47 穿YM剛好 YL寬鬆 兩者皆好看 05/18 15:47
6F:→ jbwei14: 我160穿yl蓋屁股 要再小可以考慮ym 05/18 15:50
7F:推 s90523: 不好意思借問一下 SW S的話對於女生是否太長QQQ 05/18 18:59
8F:→ pr98293: 現在市面上的s是和yxl一樣長喔 05/18 19:06
9F:→ pr98293: 如果想露出褲子身高可能要165以上 05/18 1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