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ave81121 (whitechocolate)
看板NBAJerseys
标题[闲聊] 女生球衣尺寸问题
时间Mon May 18 00:34:33 2015
朋友女生大概157cm 47kg
穿球衣要穿xxs还是xs呢
合身不盖过短裤的话
现在新版的球衣大小有跟以前不一样吗?
还是YXL=XS
YL=XXS吗?
以新版跟旧版看的话
各要穿哪种比较适合呢
麻烦各位解答一下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6.250.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1880476.A.BE5.html
1F:→ gr910301: 2xs 新版yl yxl没变 是s的版型变的跟之前yxl差不多 版 05/18 00:58
2F:→ gr910301: 型有变窄 我的感觉啦 05/18 00:58
3F:→ gr910301: 我160/53 r30穿yl/2xs 热转印xs~s 给你参考 05/18 01:00
4F:推 cyc0307: 我154cm 穿2xs差不多刚好遮屁股~ 05/18 02:24
5F:推 uglyduck92: 157/47 穿YM刚好 YL宽松 两者皆好看 05/18 15:47
6F:→ jbwei14: 我160穿yl盖屁股 要再小可以考虑ym 05/18 15:50
7F:推 s90523: 不好意思借问一下 SW S的话对於女生是否太长QQQ 05/18 18:59
8F:→ pr98293: 现在市面上的s是和yxl一样长喔 05/18 19:06
9F:→ pr98293: 如果想露出裤子身高可能要165以上 05/18 1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