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ker2010 (三重謝金燕)
看板NBAJerseys
標題[真假] 詹皇騎士青年版球衣
時間Sat May 2 12:06:19 2015
1.拍賣、相簿場所:
臉書社團:球鞋交易中
2.拍賣賣家ID、相簿/ID:
3.賣家賣場、相簿圖片連結:
http://goo.gl/oSyVWu
說是無吊牌 因為進海關有吊牌會加稅 所以剪掉
http://goo.gl/2ZoFlg
想請問青年版賣1000這價錢 跟這個原因是真是假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51.14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0539585.A.BA0.html
1F:推 haue0425: 青年版應該沒假貨~價錢也很正常 社團都這個價 05/02 12:29
※ 編輯: joker2010 (49.217.51.140), 05/02/2015 12:34:53
2F:→ joker2010: 好的喔~謝謝! 05/02 13:01
3F:噓 austintsou: 一樓 青年版有假貨的 05/02 14:11
?!那請問A大 這個是正品還是假貨咧?
※ 編輯: joker2010 (49.217.51.140), 05/02/2015 14:32:40
4F:推 madpan: 好奇青年版假貨在哪XDDDD 05/02 16:54
5F:推 PR58: 青年版不會有假貨喔?? 真的嗎? 05/02 17:05
6F:推 madpan: 目前沒聽過仿的所以想看差異 05/02 19:59
7F:→ hsiao0602: 青年版假貨好像對岸居多 之前淘寶有看到 台灣假貨是不 05/02 20:10
8F:→ hsiao0602: 是因為板型已經符合台灣人的身材所以才沒進青年版假貨? 05/02 20:11
9F:推 josh85612: 正版 我朋友推一下 05/02 20:32
10F:推 AlHarrington: 對岸工廠做的直接出貨 05/02 22:23
11F:→ AlHarrington: 所以沒有假貨的必要應該是降吧 05/02 22:23
12F:→ haue0425: 三樓 你找給我 青年版做工成本就超低了 別呵呵好嗎 05/04 11:56
14F:推 haue0425: 你人在國外嗎 :) 別這麼可愛 05/05 08:21
15F:推 mm613613: 我以為你很厲害 原來什麼都不懂= = 05/05 09:34
16F:→ mm613613: 我認真問問題 不回答只會迴避 原來是臉腫腫的跑去冰敷 05/05 14:26
17F:推 LebronJR: 台灣真的很少看到青年版假貨 05/05 14:37
I see~謝謝各位!我去看了青年版球衣的社團 好像都是這樣~
※ 編輯: joker2010 (49.217.49.241), 05/05/2015 17: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