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ker2010 (三重谢金燕)
看板NBAJerseys
标题[真假] 詹皇骑士青年版球衣
时间Sat May 2 12:06:19 2015
1.拍卖、相簿场所:
脸书社团:球鞋交易中
2.拍卖卖家ID、相簿/ID:
3.卖家卖场、相簿图片连结:
http://goo.gl/oSyVWu
说是无吊牌 因为进海关有吊牌会加税 所以剪掉
http://goo.gl/2ZoFlg
想请问青年版卖1000这价钱 跟这个原因是真是假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7.51.14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0539585.A.BA0.html
1F:推 haue0425: 青年版应该没假货~价钱也很正常 社团都这个价 05/02 12:29
※ 编辑: joker2010 (49.217.51.140), 05/02/2015 12:34:53
2F:→ joker2010: 好的喔~谢谢! 05/02 13:01
3F:嘘 austintsou: 一楼 青年版有假货的 05/02 14:11
?!那请问A大 这个是正品还是假货咧?
※ 编辑: joker2010 (49.217.51.140), 05/02/2015 14:32:40
4F:推 madpan: 好奇青年版假货在哪XDDDD 05/02 16:54
5F:推 PR58: 青年版不会有假货喔?? 真的吗? 05/02 17:05
6F:推 madpan: 目前没听过仿的所以想看差异 05/02 19:59
7F:→ hsiao0602: 青年版假货好像对岸居多 之前淘宝有看到 台湾假货是不 05/02 20:10
8F:→ hsiao0602: 是因为板型已经符合台湾人的身材所以才没进青年版假货? 05/02 20:11
9F:推 josh85612: 正版 我朋友推一下 05/02 20:32
10F:推 AlHarrington: 对岸工厂做的直接出货 05/02 22:23
11F:→ AlHarrington: 所以没有假货的必要应该是降吧 05/02 22:23
12F:→ haue0425: 三楼 你找给我 青年版做工成本就超低了 别呵呵好吗 05/04 11:56
14F:推 haue0425: 你人在国外吗 :) 别这麽可爱 05/05 08:21
15F:推 mm613613: 我以为你很厉害 原来什麽都不懂= = 05/05 09:34
16F:→ mm613613: 我认真问问题 不回答只会回避 原来是脸肿肿的跑去冰敷 05/05 14:26
17F:推 LebronJR: 台湾真的很少看到青年版假货 05/05 14:37
I see~谢谢各位!我去看了青年版球衣的社团 好像都是这样~
※ 编辑: joker2010 (49.217.49.241), 05/05/2015 17: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