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ycarbird (菜鳥仔)
看板NBAJerseys
標題[閒聊] NBA STORE adidas 尺寸疑問
時間Tue Apr 21 00:25:42 2015
剛在nba store灰狼 看到這件adidas的衣服
http://ppt.cc/7eUN
有點想購買,看尺寸表感覺m號應該差不多,
不過應為是第一次購買,所以不太確定
想請問一下各位版上的大大,小弟我175 cm/ 71kg
請問這樣的size穿起來會不會很緊或很合呢?
順便附上尺寸表
http://ppt.cc/Rtlk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73.7.15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29547145.A.178.html
1F:推 clivezzz: 179/85美版也穿M 04/21 00:32
2F:→ bycarbird: 請問c大,穿m號會覺得合身嘛? 04/21 00:35
3F:推 Hiiragi: 175/68之前官網冠軍T穿S合身 04/21 01:03
4F:推 buzzer: A牌T沒有一定大小 不同年份季節產地出來的 M可能不一樣大 04/21 01:32
5F:推 buzzer: 沒有同款實品參考的話 只能說M會比L保險 04/21 01:35
6F:推 clivezzz: 大部分都合身 有些還會太大 04/21 08:15
7F:→ bycarbird: 謝謝各位大大的建議 04/21 10:41
8F:推 HunterTroll: 我185 83 穿M 04/26 11:47
9F:→ HunterTroll: 我衣服都穿實戰 是完全剛剛好 04/26 11:48
10F:推 HunterTroll: 我看是錯了 不要理我 我以為你問jerseys 04/26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