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ycarbird (菜鸟仔)
看板NBAJerseys
标题[闲聊] NBA STORE adidas 尺寸疑问
时间Tue Apr 21 00:25:42 2015
刚在nba store灰狼 看到这件adidas的衣服
http://ppt.cc/7eUN
有点想购买,看尺寸表感觉m号应该差不多,
不过应为是第一次购买,所以不太确定
想请问一下各位版上的大大,小弟我175 cm/ 71kg
请问这样的size穿起来会不会很紧或很合呢?
顺便附上尺寸表
http://ppt.cc/Rtlk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8.173.7.15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29547145.A.178.html
1F:推 clivezzz: 179/85美版也穿M 04/21 00:32
2F:→ bycarbird: 请问c大,穿m号会觉得合身嘛? 04/21 00:35
3F:推 Hiiragi: 175/68之前官网冠军T穿S合身 04/21 01:03
4F:推 buzzer: A牌T没有一定大小 不同年份季节产地出来的 M可能不一样大 04/21 01:32
5F:推 buzzer: 没有同款实品参考的话 只能说M会比L保险 04/21 01:35
6F:推 clivezzz: 大部分都合身 有些还会太大 04/21 08:15
7F:→ bycarbird: 谢谢各位大大的建议 04/21 10:41
8F:推 HunterTroll: 我185 83 穿M 04/26 11:47
9F:→ HunterTroll: 我衣服都穿实战 是完全刚刚好 04/26 11:48
10F:推 HunterTroll: 我看是错了 不要理我 我以为你问jerseys 04/26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