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hill (我愛竹子湖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NBA LIVE07問題
時間Wed Jan 3 21:38:51 2007
我玩NBA從98玩到現在吧
從來沒有一次玩得那麼坎坷的
先是剛出07的時候
聽說BUG一堆
後來一出更新檔
就衝去買了正版來感受一下
玩起來還不賴
電腦換人也比較接近正常了
(雖然我覺得他們換的有點大)
然而這幾天開始出現一些問題
首先我一開始在灌的時候就怪怪的
光碟一放進去
我要開始灌的時候
他出現 不是正確的WIN32應用程式
於是我用我朋友用正版燒出來的來灌
用我的序號來灌
他竟然可以灌
灌完以後 我用我的正版來執行
就是點取桌面上的捷徑
都可以玩
但是 玩了大概40-50場之後
前天要執行 卻不行執行了
可能我連點兩次 出現了 虛擬記憶體最小值太低 的情形
我就上奇摩知識去看怎麼解決這類問題的文章
但是 現在我去執行還是不行
重灌也試過了
還是不能執行
其他程式 譬如魔獸 網路遊戲FREE STYLE之類的都很正常
唯獨我最想玩的NBA不能執行
想問問各位有沒有人碰過這類的問題
(這幾天沒得打好沒勁)
希望看能不能有人可以給我點建議 多謝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132.170
1F:推 kkdai:不是都買正版了 ~~ 為何還要用CP的來裝呢? 01/04 00:22
2F:→ erihill:因為他出現 不是正確的WIN32應用程式 01/04 02:10
3F:推 Zito729:你要把NBA移除乾淨再重灌試試看 01/04 08:48
4F:→ Zito729:再不刑事是整台電腦重灌 然後用正版片試試看 01/04 08:51
5F:推 zerohsu:等你玩起來會更坎坷 好難打 我在06都打SUPER的 07到現在 01/04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