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hill (我爱竹子湖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NBA LIVE07问题
时间Wed Jan 3 21:38:51 2007
我玩NBA从98玩到现在吧
从来没有一次玩得那麽坎坷的
先是刚出07的时候
听说BUG一堆
後来一出更新档
就冲去买了正版来感受一下
玩起来还不赖
电脑换人也比较接近正常了
(虽然我觉得他们换的有点大)
然而这几天开始出现一些问题
首先我一开始在灌的时候就怪怪的
光碟一放进去
我要开始灌的时候
他出现 不是正确的WIN32应用程式
於是我用我朋友用正版烧出来的来灌
用我的序号来灌
他竟然可以灌
灌完以後 我用我的正版来执行
就是点取桌面上的捷径
都可以玩
但是 玩了大概40-50场之後
前天要执行 却不行执行了
可能我连点两次 出现了 虚拟记忆体最小值太低 的情形
我就上奇摩知识去看怎麽解决这类问题的文章
但是 现在我去执行还是不行
重灌也试过了
还是不能执行
其他程式 譬如魔兽 网路游戏FREE STYLE之类的都很正常
唯独我最想玩的NBA不能执行
想问问各位有没有人碰过这类的问题
(这几天没得打好没劲)
希望看能不能有人可以给我点建议 多谢了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132.170
1F:推 kkdai:不是都买正版了 ~~ 为何还要用CP的来装呢? 01/04 00:22
2F:→ erihill:因为他出现 不是正确的WIN32应用程式 01/04 02:10
3F:推 Zito729:你要把NBA移除乾净再重灌试试看 01/04 08:48
4F:→ Zito729:再不刑事是整台电脑重灌 然後用正版片试试看 01/04 08:51
5F:推 zerohsu:等你玩起来会更坎坷 好难打 我在06都打SUPER的 07到现在 01/04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