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ide (大湖草莓行圓滿成功!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為何我的有些球員無法使用自由風格!
時間Mon Jan 1 02:32:49 2007
在用MELO和T-MAC時,都可以在外線用很漂亮的跳投,為何KOBE 和WADE
就無法使用?好奇怪~是哪裡出了問題?(我是用搖桿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37.179
1F:推 aqfox:你有切換freestyle種類嗎 01/01 21:54
2F:推 demongreg:WADE並沒有三分巨星能力喔KOBE我就不知道了 一樓正解 01/10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