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ide (大湖草莓行圆满成功!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为何我的有些球员无法使用自由风格!
时间Mon Jan 1 02:32:49 2007
在用MELO和T-MAC时,都可以在外线用很漂亮的跳投,为何KOBE 和WADE
就无法使用?好奇怪~是哪里出了问题?(我是用摇杆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37.179
1F:推 aqfox:你有切换freestyle种类吗 01/01 21:54
2F:推 demongreg:WADE并没有三分巨星能力喔KOBE我就不知道了 一楼正解 01/10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