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ito729 (嚕嚕)
看板NBAGAME
標題[討論] 2K7裡覺得最順手的球員
時間Tue Dec 19 15:49:50 2006
各位覺得哪個球員用的最順手咧?
也或許說瘋狂選秀時第一輪第一順位你會選誰?
我覺得是Wad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1.138.178
1F:推 iammatrix:LBJ...比起wade 三分準一點 衝撞更猛 12/19 16:21
2F:推 lastmay:Arenas吧 速度快準度高 12/19 19:34
3F:推 SKIN902:KOBE ....Of course.... 12/19 19:35
4F:推 bunny9527:阿罵 12/19 20:19
5F:推 patmjdw:wade超好用 12/19 21:19
6F:推 sonicsken:KG也很好用呀! 12/20 00:01
7F:推 wtkevin:Nowitzki 12/20 00:31
8F:推 Zito729:話又說回來kukockuo不辦聯賽了嗎? 12/20 10:37
9F:→ Zito729:我特別去敗一片2K7苦練中 把原來的LIVE賣出.... 12/20 10:38
10F:推 xiao1012:想玩聯賽的可找three6four或去巴哈的2K哈拉區問xknick 12/20 10:58
11F:→ xiao1012:在置底也有一個SOC的比賽可參加喔得名還有獎品可拿@@ 12/20 10:59
12F:推 Rashardlewis:推薦Lewis滿好用的!!有內線有三分 12/20 11:42
13F:推 kaneggyy:昨天第一次用姚明,七呎五長人真的很威。 12/20 12:01
14F:→ kaneggyy:蓋火鍋和籃板都超暴力。 12/20 12:01
15F:推 Jaydavid:LBJ 超猛 12/20 12:32
16F:推 punk8b:The Kobe Rules! 12/21 04:09
17F:推 XJY13:LBJ 12/21 16:03
18F:推 ken22154:TMAC 12/21 17:01
19F:推 PILIPALA0126:不多說NASH 12/22 03:06
20F:推 hahi:Booth 12/22 21:24
21F:推 iamyauyau:不過LBJ投三分球的姿勢,好像和真實的有點不像 12/26 16:37
22F:→ iamyauyau:手肘沒有那麼開 12/26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