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ito729 (噜噜)
看板NBAGAME
标题[讨论] 2K7里觉得最顺手的球员
时间Tue Dec 19 15:49:50 2006
各位觉得哪个球员用的最顺手咧?
也或许说疯狂选秀时第一轮第一顺位你会选谁?
我觉得是Wad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1.138.178
1F:推 iammatrix:LBJ...比起wade 三分准一点 冲撞更猛 12/19 16:21
2F:推 lastmay:Arenas吧 速度快准度高 12/19 19:34
3F:推 SKIN902:KOBE ....Of course.... 12/19 19:35
4F:推 bunny9527:阿骂 12/19 20:19
5F:推 patmjdw:wade超好用 12/19 21:19
6F:推 sonicsken:KG也很好用呀! 12/20 00:01
7F:推 wtkevin:Nowitzki 12/20 00:31
8F:推 Zito729:话又说回来kukockuo不办联赛了吗? 12/20 10:37
9F:→ Zito729:我特别去败一片2K7苦练中 把原来的LIVE卖出.... 12/20 10:38
10F:推 xiao1012:想玩联赛的可找three6four或去巴哈的2K哈拉区问xknick 12/20 10:58
11F:→ xiao1012:在置底也有一个SOC的比赛可参加喔得名还有奖品可拿@@ 12/20 10:59
12F:推 Rashardlewis:推荐Lewis满好用的!!有内线有三分 12/20 11:42
13F:推 kaneggyy:昨天第一次用姚明,七尺五长人真的很威。 12/20 12:01
14F:→ kaneggyy:盖火锅和篮板都超暴力。 12/20 12:01
15F:推 Jaydavid:LBJ 超猛 12/20 12:32
16F:推 punk8b:The Kobe Rules! 12/21 04:09
17F:推 XJY13:LBJ 12/21 16:03
18F:推 ken22154:TMAC 12/21 17:01
19F:推 PILIPALA0126:不多说NASH 12/22 03:06
20F:推 hahi:Booth 12/22 21:24
21F:推 iamyauyau:不过LBJ投三分球的姿势,好像和真实的有点不像 12/26 16:37
22F:→ iamyauyau:手肘没有那麽开 12/26 16:38